今天來要介紹牙套者好朋友們不可缺少的牙膏及漱口水

牙膏
這個就無限制了啦~只要是牙膏就可
不過我有用特定的牌子,日本的Orz2 愛樂齒 淨色無瑕系列牙膏



會知道這個牌子是去爬文章來的,因為刷完牙齒會比較白
一用之後也就習慣了,以後都買這牌來用,而且這牌口味超多的啦
淨色無瑕牙膏140g系列-藍色的天然薄荷,粉紅色的清新花香及橘色的橙香

另外還有比較小條包裝的淨澈氣息牙膏100g系列-綠色的爽口青檸及藍色的清爽薄荷
目前只有花香的我沒有刷過,覺得花香口味怪怪的

一條$120幾左右,有時會有特惠活動,我就會買回家來庫存
其實也說貴不貴,現在隨便一條最基本的黑人牙膏也要100多
不過有比較大條就是了啦~噗



漱口水

一始都用隨便用一般的牌子,後來買到綠色的德恩奈漱口水
才用了幾次一大瓶都沒有用了,因為實在太難喝了啦!好像藥水
藍色的也用過,但也覺得很藥水感,所以都不再使用了

最後買牙膏時順便都會看到同牌的漱口水
依女人愛用一整套的習性
所以我就連帶買來用看看了Ora2淨澈氣息漱口水460ml



口味依然有多重選擇-綠色的爽口青檸,藍色的清爽薄荷,紅色的清香蘋果
每次包裝都會有送小瓶別口味或是小條的牙膏,
非常好用,可以拿來當隨身用或旅行時用
隨著我的心情看要喝什麼口味的
三種口味我都喝過,用喝的好像怪怪的~哈哈
比較特別口味莫過於清香蘋果嘍!口中會有淡淡的果香,挺不賴的喔~

這個牌子標榜不含酒精,所以喝起來很溫和~可以說會口齒留香嗎!噗
比較要注意製造日期,通常賣的都不太會很近的日期,要注意有沒有過期喔!

   

最後再介紹一下我的 隨手無敵包
為什麼叫無敵包尼,因為裡面該用東西都在裡面喔!

在外吃完東西難免會刷牙,雖然不見得一定有地方刷
但只要是牙套者,隨身一定會有一套用具
我的組合包裡~牙刷牙膏單束刷牙間刷小杯子,所有的好朋友都到齊!
那小杯子還是換過很多代後,才找到一個Very適合的



以上就是我用的所有用品嘍!
希望可以幫助到加入矯正的新手們喔

用品哪裡買~

這個牌子比較大間的小屈或康士美有賣
MOMO門市或比較大間的藥妝店均有
如果懶得去找,那就是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無敵網拍買嘍!

相關文章:

牙套的好朋友們~雷峰健康牙刷

牙套的好朋友們~清潔小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