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被人嘻笑數落時~~ 
在那只有我孤軍一人的大環境裡~~
身為朋友或者說是還可以的同事~~你們~~
也許你們覺得我是該檢討 該反醒我自己~~
請你們站在我的角度 感受一下我的沮喪及一種無奈的心情~~~
但你們不是身在其中 又如何能感受我的感受~~~
就好像白天永遠不懂夜的黑~~~~~
設身處地的想想我所遭遇到的事 如果今天換作是你 你的能忍受忍耐到多久呢
只希望你們可以輕輕的偏向我這一邊 為我說說話~~~
而不是也在一邊跟著嘻笑我 那你們跟那一些澳洲的人 又有何分別尼~~
當然我自己也有問題 我也會檢討自我 學習如何把話說的漂亮~~
我己有試調整我的心情 不該把自我的情緒表達出來~~我在努力中~
我的EQ不是100% 但也不至於低到不及格
應對的專業 我都懂 只是我的容忍度不像海平面一樣無止境~~
當某一情緒累積到一個點時~~是無法理智的~~~
我繼續孤軍奮戰 自力自強~~~陽光美少女 殺殺!!殺殺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