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位於桂林店的家樂福樓上,
因為要去家樂福買東西,所以就到美食樓層
走著走著就決定來吃這間了



店是開放式的坐位,店外有一碗很大很大的牛肉麵模型





即然是拉麵,當然是主打麵嘍!不過他們還有賣紅油抄手,水餃及小菜



麵有分寬 or 細,湯的部份有分招牌西域或原汁原味
服務生說差別在西域的是有加中藥,所以喝起來味道會比較濃



他們沒有騙人,真的是現點現做,看到裡面的師傅在拉麵條中



醬料區



這是套餐組合裡的飲料及小菜
泡菜的味道還挺不錯吃的,不過份量有一點小啦



紅油半筋半肉牛肉麵 $150
原汁原味+寬的麵條,我說這麵條還真的
「有勁」到不行也
真的一點兒也不適合牙套妺吶~我咬到嘴都累死了
所以最後~當然是沒有把麵吃完
除了硬之外還有~超級大碗,麵的份量很大
湯的部份因為有紅油,所以有一點兒辣,提了不少味道,不然我覺得應該會滿淡的吧~



至於牛肉部份就還OK!份量也不少,不過還是硬+有勁,還筋的部份也是
我只能說~這碗裡面的所有~勁!勁!勁



紅油抄手伴乾麵 $130
細麵條讓麵的份量看起來更嚇人
細麵的口感就比寬的好很多,不過還是
「有勁」「有勁」



紅油抄手的部份是今天我最好吃的~第一名
我覺得好吃,如果下回再來,應該只會向抄手或水餃招手



乾麵的部份會附一碗招牌西域的湯
這...真的有很濃的中藥味也,不愛
有點感覺在喝中藥湯~

怎麼感覺好像草草結尾~哈哈哈



 有勁蘭州拉麵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桂林路1號(家樂福-桂林店內)
捷運資訊:板南線龍山寺站,步行約15分鐘
板南線西門站,步行約5分鐘
小南門站,步行約8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