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閒來無事,看著窗外的天氣,如此的晴朗,是該出去走走了
台北近郊實在想不出該去哪裡,只好往桃園走
本來打算重返向陽農場,可以順便帶Bobe去溜撘溜撘~
不過天算不如人算,晚出門加上又下錯了交流道,眼看著太陽就要下山了
所以~~~只好做罷

路是人走出來的,辦法也是人想出來的
當下決定去找哥吃個晚餐也不錯,也很少在南桃園吃東西
心裡盤算者想吃火鍋,沒想到哥也是推薦要去吃火鍋~Ya!
不過哥說應該是訂不到位,那間店都會客滿超多人的
果然打電話去~滿滿滿,只能現場排
到了現場領了號碼牌~啥65號,當時才排到40幾號<( ̄oo, ̄)/
想吃就只有排,除了排我還能說什麼~


就是這間店,裡面滿坐著人,外面排的人也不少,心裡的os真有這麼好吃嗎?



看看收費標準以台北來說,要找到如此的價位~很少嘍!
吃到飽的火鍋動不動就要4-5百起跳,這裡加完服務費330左右
我想這也是人很多的原因之一吧~



等了1個小時多,看著牆上的等待數字,來到六開頭了!
真的要痛哭流涕!多少人還在眼巴巴的等著輪到自己~
前方有一個大鬍子也~哈哈



室內挑高設計,白色系為主,讓人感覺還滿舒服的
我說現在桃園也在學台中嗎?隨便一間店都一定要這麼大氣的店面就對了



吃遍天下的下面三大冰箱櫃裝的正是大大小小的火鍋料
食蔬,餃丸類,肉類,海鮮類.....應有盡有



除了火鍋生食之外,還有熟食,可真是多從選擇



還有一定要喝到飽的汽水,任你拿~
當然還有茶包類的嘍!!



這可不是大賣場在賣的冰檯,上面的也是任你吃到飽~
中華豆花,布丁,果汁,養樂多~  這一櫃是小朋友的天堂



熟食除了炸類之外還有一些小菜,處處有驚喜呀!






還有可以巧克力噴泉的玩意可以玩喔!



魯豬腳,還不錯吃吶~豬腳有入味,不是隨便拿出來的~哈哈



麻辣鴨血,說不上好吃不好吃,因為他的麻辣我不愛
鴨血略略沒有入味,不過夠辣!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並沒有喔!還有生菜沙拉吧及水果



燒賣蒸籠區,還不止1-2種,每一籠東西都不一樣喔!




酷巴~還有現場做的壽捲吧~你說東西的種類是不是眼花撩亂的
不知該從那一個食物下手



最後一定要來一下的冰品,也沒有少喔~
雪糕.甜筒,不過冰淇淋不是知名的品牌就是了~




感覺這樣的店是共鍋對吧!但不是喔,這裡可是一人一小鍋
自己愛吃什麼鍋底不用遷就別人~讚吧!



我點的是麻辣鍋,不過辣味~不是我愛的
喜歡麻辣感重的人,應該會覺得不錯吧!有橋頭麻辣鍋的Fu
另一鍋是泡菜,湯頭我沒喝,所以不知味道 
不過看這泡菜如此多,味道應是滿重的
其他的人點原味鍋跟干貝海鮮鍋,我也沒有喝啦



吃飯時間人多有限時用餐2小時,東西很多到來不及吃
覺得好多東西都沒有吃到,只挑重點吃,因為我的肚子要爆掉了啦
這裡可以說是自助式吃到飽,根本遠遠超過
「火鍋店」
重點這裡只要299加一成服務費
請你先餓個2餐再來這裡大吃個飽喔~



 鮮友火鍋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中豐路262號
電話:(03)4587737

arrow
arrow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