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生以來身為姑姑的我好像還沒有正式幫她慶生過
這個星期剛好小毛頭有回來,所以尼~就好好的來幫她去慶祝一下
原本打算買玩具給她的,但逛遍了新光三越玩具區,實在找不出要買什麼
卉卉的注意力也沒有聚焦在玩具身上,只是東看看西看看
也不像一般的小朋友會吵著要買什麼~ 一整個很理智的小朋友

我看著她腳上最愛的高跟鞋,心想天氣冷也該換個包鞋來穿穿了
翻遍小朋友的鞋區,只有一雙唯一是高根的,我們的卉卉果然眼睛一亮~說我要這一個
當然No~No~因為他是魚口的啦,還是會漏出腳指頭呀! 有沒有這麼愛漂亮的小朋友呀~我的天呀!
我媽說跟我一樣愛漂亮巴,我小時候應該沒有這麼嚴重巴

最後她看上了靴子,二話不說~自己說要把牌子剪掉,她馬上要穿
之前試穿的每一雙都不喜歡,只喜歡她原來穿的高跟鞋~呼!!還好有挑到她愛的
帶小朋友買鞋還真累也,小小年紀就有自己的想法,還好她沒有吵鬧說要買那雙魚口的高跟鞋款
自己又幫她加選了一雙粉紅娃娃鞋~

選完鞋鞋,就是樓下的超市選蛋糕,小鬼頭什麼都要草莓的顏色
一櫃的蛋糕,果然選了她最愛的顏色~粉紅!豬的

回家開心的唱生日快樂歌,她居然還會唱英文版的吶 
卉卉一口氣吃了兩塊蛋糕,吃飯有吃這麼多就好了,一直都瘦巴巴的,要乖乖長大喔



這次有特別嘉賓阿波蘿阿姨!載妳去買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