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可以出關後,第一次這麼激烈的運動了
為了加快消腫,我想運動應該有用巴~自己在想,哈哈!
這次從華中橋下出發,延路延著自行車步道,
經過華中、光復、華翠、萬板、華江、中興、忠孝、大稻埕
大稻埕,小休息後就再出發~大稻埕這裡超多人的還有攤販也不少
再來台北橋、高速公路、重陽橋社子、關渡宮,終點站

假日全家大小來騎車運動的人實在不少,當然後多自備裝備的騎士也一堆
不好意思,我是租的車啦,但也是騎的嚇嚇叫,至少比騎自己淑女車的好巴~哈
什麼車都嘛好,重點是有運動到嘍!

這次還帶了bobe出場,一開始就不太乖乖的在籃子裡,結果給我跳車
這一跳他的脖子就勒到了,看他是有嚇到,再來雖然還是不安份的坐好
腳一直站在籃子上,但至少不敢再跳了,不過還是很累,三不五時要安撫一下他的心情,
深怕他再給我跳車,都是他拖累了我們的進度~哈哈

從1:55左右出發一路到關渡,關渡那裡又是一波的人潮及單車潮
當然要來補充一下體力,喝了一碗紅豆湯,再進廟裡拜拜,趕著要回程了
說到紅豆湯就覺得,現在買甜湯都會指名不要料,這次當然不例外
但阿媽堅時沒有紅豆怎麼吃,硬是給我加了花生,說花生很軟,不用咬啦!
奇怪了~就是不要料,現在只能用喝的嘛,叫我軟花生用吞的是要噎死我喔~害我還要一粒一粒的避開
阿媽你的好意我真的心領了,但但....人家就是不能用咬的嘛硬要給我

要趕在6:30之前還車,而且天氣也越來越暗了,我們可是沒有小燈的配備
回程時腿己開始酸了,屁股也不是自己的,但還是要騎了呀~
一直催眠自己,快到了快到了~看到華中橋時真想流淚呀,這時己6:10左右
今天運動成功,下回目標華中橋頭->淡水



如果想騎河濱的朋友可以參考喔!
 台北市河濱腳踏車道導覽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