術後第二次回診,星期六有夠多人的拉,外面除了滿滿的人還是滿滿的人
今天是掛下午的診,但上次回診醫生說可以早上就去看,就不用等這麼久,心想~人也太好了巴!!
快11點到,我足足等了1個半小時左右才輪到我><"

早上陳醫生是看唇裂的,所以外面好多小朋友喔~
看了真心疼的,從小就要接受多次的手術
因為早上是看唇裂的,所以趁著空檔叫不到下一位病人,護士小姐始眼色叫我,偷偷先讓我看ya~
不過不是本尊,不過到也無所謂,因為這個醫生就是住院每天來看我的醫生
我想開刀的過程他一定也在,應該也有操刀,所以一定了解我的狀況,
他應該是陳醫生的得意門生巴,再者只要有人可以回答我的疑問,都OK!
記得有一次也是這位醫生先會診我,後來再看陳醫生本尊一次!!

忘記看了多久,只是我一直在問問題,醫生也忙著回答我,
而且這個醫生真幽默也,說話的方式好好笑,而且臉永遠都是笑的
問醫生說我怎麼右邊的臉都比較腫,醫生叫我看著鏡子捨一點力多壓,
覺得那裡比較腫就壓哪裡,我心裡覺得悶,反問說~那會不會壓到兩邊臉不一樣呀
醫生有點白眼的回我~所以叫你看著鏡子呀!!
厚!等一下壓到兩邊臉不一樣大怎麼辦,怎麼辦~哈,總結就是多按摩就是了啦

這時是下午1點半左右了,在旁邊陳醫生看診間的護士走來說老闆要吃炸醬麵,
他們口中的老闆就是陳醫生嘍!所以他們是一組團隊組合
這個醫生說他要牛肉麵,而且現在無法思考太多事情,講他肚子餓了
護士說等你再看完20個就可以吃飯了~哈哈
我還好心的說~要不要我幫忙去買,護士說不必啦~
醫生好辛苦喔早上的診看到快2點,下午的診2點又要開始了,真辛苦
醫生交待我去買Vitamin B來吃,可以幫助麻快好,呼~下一次一個月回診!

目前食物吃的越來越好了,不用一定要湯湯水水的,有試吃乾泡麵了
只是不管什麼東西,都是要切切切切成小小的,目前還是不能施太大力咬,要等六週後
嘴巴開的進度也在進步中,近2指了
麻的部份,也好很多了,知覺度越來越好了
還是在沖牙及熱敷,還有睡前Q10一瓶,現在多了按摩+練習張嘴~~哈哈
還有還有每天早上吃醫生交待的Vitamin B
一天要做多事喔~呼 很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