術後第二次回診,今天又剛好是妹妺的生日
一整個趕到醫院,希望快的看到我,快點結束
好去吃飯,但我明明就不能吃呀~只能看別人吃的命

今天真的好多人喔,雖然預約單是8:30但我差不多6:50就到了
果然早去有用喔~7點10幾分就叫我了Ya

廖醫生看了,跟實習醫生講了專業術語一堆,我當然是聽不懂嘍!
接著實習醫生接手,先換了我的全口固定矯正器的橡皮筋
再來開始拉害羞的牙,看X光片,他真的離目標越來越近了
加油呀~你到位我才可以早日結束當牙套妹的日子!!

這次被指派兩項任務,又要開始拉橡皮筋了,
不過人家明明嘴現在能開一指,還要拉喔Orz
醫生說,要把上排牙內推下排牙拉出來~好!我會乖乖的

再來一個就是要練習開口,要用壓舌板輔助,
目標一個月要可以開到正常的3指,這個月不把握,我以後的嘴就張不開了
是~我一定會乖乖的,這個比沒拉橡皮筋還可怕的事

練習開口是實習醫生教的,廖醫生最後來驗收時,一開口就來個抽問,
一天4-5次,一次15~20分鐘,我有在認真聽,有回答出來,醫生滿意的點頭
今天醫生心情不錯,跟我說好多話喔~~下次回診一個月後
至於不太滿意的地方,只能等全消腫,再下定論了!!老天爺保祐我~

吃的食物進度:可吃軟質食物,粥、冬粉、麵線,不過要切切切切成短短的用吞的
最近麻油麵線是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