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在蝦晃美容blog中,發現介紹這一瓶東東
內含豐富膠原纖維素,讓肌膚的彈性、保濕、嫩白三效合一的瞬效保水商品
看完介紹不由自主的吶喊~我要~我要!
美麗極限 愛漂亮沒有終點 追求完美的境界 人不愛美天誅地滅~
哪個女人不愛美,誰都想要毛孔小一點,皮膚水嫰一點,氣色好一點,做女人好辛苦吶~哈哈
發現這一瓶還滿有名的,好像很多明星熬夜都會使用,葉子在她自己的blog有介紹
而且很多的水水都有在用喔~


找了奇摩拍賣發現有許多賣家都有在賣,不過有發現一篇是原公司發的聲明稿,說他們是沒有受權給任何一家賣家的。
反正跟公司買或賣家的錢都相同,所以我選了用公司貨,一種迷思覺得公司貨會比較安心 (用在臉的東東,還是保守點好!)話說這家的效率也實在夠快的,7/2早上下單,7/3貨就到了拉 (真忍不住要給他們拍拍手000)


昨天終於有時間好好來試用新玩意,先洗完臉,再去角質,再蒸個10分鐘,完成前置作業
輪到主角出場嘍,拿出「寶藝KUM保濕冷敷劑」來,嗯~很大瓶,看起來很像護髮產品,一點也感覺不出他是用在臉上的東東
現在購買有贈送「防矖淨白身體乳液」乙瓶,一瓶市價380大洋,而且是有防矖系數50 PA++
很貼心送夏季用得到的產品,每天太陽公公都超有活力的啦,剛好可以拿來用用~


▲份量很大一瓶喔!可以用很久~還貼心的附一支挖棒,這樣在塗或刮時很方便!藍色的紙盒為贈品,防矖淨白身體乳液

打開蓋子有一層鋁箔膜,打開後~透明的果凍!好想吃一口,使用完鋁箔膜記得要蓋回去,千萬別丟掉了喔~~
說明書的使用方法是敷上厚度3mm敷40分鐘,若40分鐘內KUM 保濕冷膜劑不涼或微熱時,應連續換新再敷,35分鐘後用挖棒刮下並用面紙拭。
照著說明書猛往臉上塗,但使用方法上說,不涼或微熱時要換新在敷?呀~東西本來就是在常溫下不是嗎?
怎麼會有涼涼的~管他三七二十一的~~等上40分後就把他洗掉唄!

▲果凍狀,讓人很想吃一口~記得用完要把鋁箔膜蓋回去喔!~


原以為用手抹一抹就可以輕鬆的用掉,誰知好像不是那麼容易沖洗淖
所以尼~我先用了衛生紙擦試,我的媽呀~量還真多也,代表我真的有認真給他抺上3mm喔!
用衛生紙先擦試一遍後,又用了毛巾邊用水邊擦拭掉,真的很頑強的東東,終於把臉的果凍都用乾淨嘍~

看看摸摸自己的臉~哇...有嫩有嫩,整個臉充滿著水感,感覺有喝過一瓶礦泉水喔~哈
除了水水感外,臉也有明顯的白了一點喔~0
如果是矖紅紅的話,可以到冰箱先冰一下再敷,可紓緩不適喔!下回我也來試試冰冰的感覺~

今天早上來驗收效果,早上在上妝時,有特別感覺妝很服貼,一整個吃妝喔!讚讚讚0
大推這一瓶喔~如果想要保濕的妺妺可以用用看喔


哪裡買:yool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