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T300 OR W300 一直猶豫 拿不出主意要買哪一台
外貌協會的我當然選時尚的外表+酷炫的超大觸碰螢幕的~T300呀..
但怎麼只有銀.黑.大紅..我是粉紅色的拉~
W300 爬滿了所有的論談 也問了三位把玩相機的友人 一致好評~
心中不經ooxx 為什麼顏色又只有鐵灰色的~~我還是想要粉紅色的啦~~Orz
雖然講w系列是重功能 但也可以出俏皮一點的顏色嘛..
也是有拍照達人 偶爾也想用用花俏的顏色呀...幹嘛都死氣沉沉的黑色系
我想是黑色系 才能表達出..”專業”的感覺巴~~
到店家看了兩台的實機~~
w300看照片的流暢度比較好且螢幕也比較清晰
至於外表也沒有想像中的差 高密度鈦塗的材質配上鐵灰色 也亂有質感的
T300瀏覽照片的流暢度慢了點 螢幕也較模糊
背面超大的觸碰螢幕.拍照時手式會很容易按到功能...而且又耗電
所以最後選了專業款的W300~
不要問我照出來的照片如何 .........
因為................還沒有認真研究功能.........請看各大論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