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套Queen ,自身為牙套妺後,對於平常生活影響並不大,除了吃東西後若沒有馬上刷牙,就會卡一堆點心、消夜在嘴裡,好像牛一般先儲存起來~餓了再拿出來吃~哈,這個比喻有點不太雅,還有一些較硬的東西吃起來會比較吃力,但基本上慢慢來都是OK的~挑戰過炸雞腿藥燉排骨、雞排、啃玉米......,所以吃的部份,我是適應的很良好!也代表著~我不會因為牙套而變瘦

啊~有被一項打敗,那就是~~「雞腳」!上回媽媽自己用的魯雞腳,那可是我愛吃物之一,看著大家啃著,連卉卉都啃的津津有味,始終鼓不起勇氣來吃,直到晚上忍不住拿了一隻來吃吃~我的媽呀,你也魯再稍微爛一點~有夠硬又Q的,我實在無福消受0

上星期四去調線,回家和以往一樣,會不能正常咬個1-2天,但直到昨天仍是會痛,因為鐵絲突然變長了,會一直刺到我的肉啦~0,第一次感到這麼不舒服~昨天又忍了一天,吃東西時我的肉就在隱隱作痛呀0,下回調線是6月中,我不能這樣子到那時巴~

下午打去問可否去調整一下,不過廖醫生晚上沒有診,我連忙問那晚上的醫生可以幫我用嗎? (我非常需要醫生的那一刀) ,還好護士說可以呀!晚上請別的醫生幫我用,下班直衝~GO

到醫院~啊!有人在嗎?每次來都滿滿的人,今天怎麼燈好暗,好安靜且都沒有人在等也!跟櫃台小姐說明來的原因,小姐講今天是Part time的醫生,不是院內的也~她問了我的基本資料就走進去問醫生,好緊張!如果醫生不幫我,我不又要忍一天了少女祈禱的眼神看著小姐走出來~她說等一下等裡面的人看完就換我~Ya!!醫生真是個大好人

叫我名字了~叫我了~好感動!!連忙跳上診療椅~超開心的啦~醫生還是很仔細的看一下我的狀況,及問一些問題後,說牙會移動,線變太長有時無法避免,就幫我剪掉上下排突出的鐵絲給~喀~剎~喀~剎,多嘛感動的兩聲清脆又嘹亮00~我復活嘍!0

回家路上經過復興南路,常經過的人就知道,那裡有24hr 的清粥小菜,心血來潮現在口內仍有傷口還需要休養來吃點軟的東東好了~粥,是個好選擇,路上有兩大間,我也不太知那一間比較有名氣,禁不住其中一間小姐在路邊熱情的要約,就無考慮的走進去了~店裡滿滿一大桌菜,先生說用點的他會幫我們拿,看到這麼多菜還真一時不知該吃什麼,但看到牆上的價目表有給他嚇到~青菜一盤都要價60大洋,但都走進來了,怎麼好意思閃人~點點點點!!!

最後只點了四項很平易近人的菜,一盤都60,粥一人份20,結帳280,要受喔~真腰受的貴西狼喔~貴就算了,份量也是小小的~我家都可以買4個排骨便當了~店外停的都是名車,我只能講我誤闖了有錢人家的境地~我只是騎小藍的平民000

 

▲今天忘了帶相機出門,心想我要拍下來”腰受死”的清粥小菜留念,老天爺註定,偶的手機也沒電,不過就是這麼剛好拍完菜就沒電了,要別張也沒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