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聚餐又來了,但是真巧,前一天才去調線~所以不能爽快的吃!,而且醫生還有叮嚀這次上排換了比較粗的線,會比較痛! 今天起床的我,第一次事就是先咬咬牙齒,感覺一下有沒有比較痛,但~~還好!沒有特別痛~歐耶!今天可以正常的吃東西0

這次吃公司附近的火鍋店,很多同事都沒有參加,數一數人數14隻!

首協例行性的到每桌來打個招呼,到我們這桌大家舉杯喝完飲料後,當然是一陣冷,看著首協硬擠出跟每個人打哈哈啥~(真難為他了!,還好我們首協看起來不是怪物級的,是個會露出笑容的善良長官,內心的話~我就不得而知了啦!!)

首協:Eva~你一直都是學資訊的嗎?我回:對呀! ( 怎麼問我這樣的問題~)0

首協:你看起來不太像也,比較像學人文文學..... 之類的 我回:會嗎? (整桌的同事們都在大笑中)00

一旁的協理說:因為看起來比較夢幻嗎? 我:繼續微笑著... (心裡OS:Orz雖自稱是美少女,但我~~一點也一夢幻呀!,我想~是因為當天穿絲質的衣服嗎?!)000

首協:不像學資訊的人,因為看起來很"灰遜"...o$%#&*  ,有的沒的.......0000

大家用笑聲結束了我的話題,目標轉為下一位同事...............0

之前上美甲課,美甲老師也說過我一點也不像學「資訊」的

嗯哼!資訊的女生啊~到底是什麼樣子呀!呀!呀~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