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清明節在4/4不是在4/5,因為今天閏五月所以提前一天,剛好又在星期六,所以爸媽這星期六日都放假嘍!每年的清明節是大家族聚會日之一,星期六照往常一早出發~到了目的地一樣人山人海,雖然很多人都不認識,但我知道我們都是同一個祖先們啦~一樣都是姓”劉”,就是一家親拉~慣例拜完一定會大家族聚餐,這次是去小叔的朋友開的一間,好像有點名氣的鵝肉店,第一道當然是鵝肉~哇0 看起來好好吃喔!本來想夾我最愛的小腿部份,但此時腦子裡閃過,肉會太硬巴我應該無法咬!只好轉移到前方其他部位,夾了一塊~當然不可能放進嘴裡咬,這時手兒就乖乖把鵝肉撕成肉絲,好方便咬!可是還是覺得有點硬,但愛吃嘛!我就是硬要吃~哼!!00


看到接下來的二、三道菜也是有點傻眼,筍乾及筍片,可以來一點軟一點的嗎?0,試吃了一片筍片我就放棄了這兩道菜了,再來的菜也都so~so~no fu~,還好最後有魚及青菜出現,滿足我的口福,剩下的飯及鵝肉絲就加了湯,連咬帶吞的把他們啃完了 ( 老闆你的飯也太硬了巴~我咬的有點累也! ),一餐沒有飽的飯 (我想只有我個人巴,看他們都吃的津津有味的0) ,雖然沒有飽足感,鵝肉及飯菜還是有卡在矯正器上,快只好乖乖去廁所要刷牙0 (以後吃不飽可以不刷牙嗎~哈哈0 ),怕吃飯後沒有地方可以刷牙,現在隨身都會帶一瓶水,至少可以先漱漱口擋一下,讓牙齒乾淨點0


星期六傍晚還去了,桃園石管局,原以為像青年公園那樣子巴~有廣大的空間及一些有的沒的兒童設備,還有攤販至少也像國父記念管之類的,但沒有~ 蝦米攏無只有一個大草坪這樣子,及旁邊有幾棟建築物,應該是辦公用的吧~,雖然只有一個廣大草坪可以玩,但人好多喔(桃園是沒有地方可以去了喔!!   0)~一堆人帶著小朋友來,打羽毛球、野餐、飛盤、還有小狗,反正就呼吸新鮮的空氣,踏踏青也是不錯嘍~



星期日就去新竹走走,去了新竹十八尖山,其實也不算有去巴,還沒有開始爬我們就回頭了,拍了一張留影就閃人了,因為中午到了啦要去祭五藏廟 ,殺到南寮魚港吃海鮮~00,先在空曠處放風箏,卉卉玩著吹泡泡,重頭戲來了吃海鮮嘍,點了滿滿一桌菜,不過不是挺好吃的,但我有吃到螃蟹也,好感動0,雖然只能選身體肉的部份,但還是開心無比!媽媽大胃王上身,說一點也不飽等一下再來去城隍廟吃炒米粉~( 我內心也讚成,因為我也沒有粉飽吶),到了城隍廟拜拜完,選了一間再吃一頓,我想我真的是大胃王上身,我又啃了一份肉圓及一個有包料的貢丸湯0,貢丸依然是切半再切半的咬來吃0



這二天下來,吃了不少東西,雖然載了牙套,但仍是想盡辦法吃~下回應該要隨身帶把刀來切東西用~哈哈0 發現雖然吃某些東西不太方便,但只要切小塊一點,就什麼都OK了呀~讚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