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年紀越來越大 不得不承認 新陳代謝變差 越來越有發福的fu出現
標準的OL族 整天大部份的時間都坐著 屁屁很少離開椅子
每天眼見著 肚子略略呈現出 疑似懷孕1-2月的樣子
只做一下激烈的運動 就喘噓噓的 再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加上 上星期看了女王blog的出國照片 一整個受到刺激!!
哇...她的每個朋友身材也太正了巴..腰是腰的 腿是腿的 個個正的不得鳥

Ture Fitness 從他們開始在動工裝潢到開幕 每天上下班經過時忍不住都會偷瞄幾眼
心中都會大喊 運動運動 我也要運動~
我不要有肥肉 我不要喘噓噓 我要制過敏 我要美美的體態
星期六不小心經過他 但這回下定決心要去一問課程 趁假日 時間不趕
經過銷售員一番解釋 看了他們的環境 就在當天 決定加入了
考慮方便性 因為就在回家的路上 離家又近
這回應該會比較積極 不會有惰性的藉口
(OS:綁約一年 就算懶得去 但為了小朋友Money 還是要強迫自己去)
定期上上瑜珈 做做器材 健健身 甩甩肥肉 氣色也會比較好~~

今天、新鮮、改變、再見
美麗極限 愛漂亮沒有終點
追求完美的境界 人不愛美天誅地滅
別氣餒 舊觀念拋到一邊
現在就開始改變 麻雀也能飛上青天

沒事多運動 多運動多事.......瘦手臂呀瘦手臂呀~瘦小腹呀瘦小腹呀~瘦大腿呀瘦大腿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