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五星級大飯店吃自助式餐點
感覺soso吶~ 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料理一點也不特別 很一般~
最值吸引我的只有haagen-dazs冰淇淋
但冷氣實在是太冷了..無法一直續球的狂吃....
這次是最後一次跟主管的聚餐~~
平常很嚴肅的主管 聚餐時也不例外
和我們總是跟長江黃河更寬的距離 永遠都有距離感
而且永遠不會跟我們坐同一桌 很妙巴...哈哈~~像個仇人似的
待人很嚴厲 平時組員三不五時都會被修理 所以尼~同事們也不太喜歡主管....
唉~~~何必把彼此之間的氣份 搞得這麼鳥煙障氣的...
至今的我還是不習慣這裡的上班氣份...心中大喊~~我要快樂 我要能快樂上班~~
這裡的工作環境 少了一份熱情感 我懷念衛生署的同事們...哭泣~~

這些就是我同事,依然青一色的男生 每天還是都一群男士們吃飯
雖然之前也是混在男同事裡 但....nono...感覺不同
這裡的同事 說不上來也..個性不太同..也許是因為年紀及有家室的原因巴
so說不出的感覺 懂我說的人就明白厚....
我要女同事...............上班快悶死了啦~~

這就是我嚴厲的主管 今天鼓起勇氣說要跟他合照
因為今天若不照就沒有機會了 他要離職了~~
好說歹說的 才說服大家去跟主管合照~~><"~~
雖然之前新人時也被他修理的很慘
但必竟他也教了我不少 嘴壞了點 但還是不錯的拉 這麼嚴厲也是求好心切巴
他懂的真的很多 在他的要求之下 可以建立起很紮實的關念
但他教人的方式 真的會讓人覺得很ooxx
講話的口氣是溫和的 但講出的話就很................我想這是最高境界巴
總比口氣不好的被罵 比較起來前者的心裡會來得舒服點~~~><"
照完像想說表達一下對他的關心
順口問了他..."你要要去哪裡呀~~"
他...很酷的回我..."好啦~趕快回去吃東西了"
一整個沒在鳥我 這就是我的主管~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