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定10/1號上班 沒想到突然接到通知提前去上上班
上班的第二天 同處的同事之中終於有人主動跟我講話
叫我這幾天卡還不用刷卡 可以提早下班去~~~真是感動呀~~
來到大公司 感受真很不同~~很多不習慣 都還在適應中
也許因為人很多 所以感覺比較沒有人情味 組跟組之間也很陌生
中午目前也沒有同事跟我一起吃飯 好孤單
希望只是一開始 等熟了 狀況可以改善~~(想念衛生署的日子)
覺得比較跨張的是.....電腦居然還是用泛黃crt的螢幕 泛黃的滑鼠而且還是沒有滾輪的
還有泛黃的電話...天呀...這樣大規模的公司..硬體設備有一點糟
主機是打過很長久戰的老兵 ram不到512 cup不知啥規格 硬碟c+d看起來大概40g吧~~
有看到有人的比較新 但太多的可能都是如此的規格~~~連比我家自己用的還糟
還是公家單位有錢 每年都採購新的 ><"
現在的公司真的太跨張了.(相念之前用的NB)..我想放在路邊都沒有人想要去撿來用巴~~~
沒有好的環境要如何偷快順利的工作尼..IT產業電腦就是吃飯的家伙巴~~
唯一比較開心的是可以學到更專精的領域 目前在看Oracle SQL
工作能學到東西很重要.但良好的環境也很重要巴
更重要的是有開心的心情 還有要好相處熱心的同事們
媽祖保祐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