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今年有點懶散到幾點去了。哈!!無名都快要長草了啦~
近來每天都覺得工作時間一下就過,然後事永遠都做不完。。。。。唉!!
今天是5/1勞動節也,勞工朋友們,加油!抱怨也無益,只能樂觀面對。。。。


來正題了!是說。。。。。。。日本料理也是我愛的種類(好像!沒有特不愛的料理。。)
這間到是我第一次到訪,但帶我來的朋友可是來吃過很多次了尼



在小巷子裡,也沒有很花俏的招牌,一般路過,不會特別留意這間店的



店裡也是在平凡不過了,幾張桌椅而己,這天來。。。。吃飯時間滿,滿,滿
大家看起來都是常客,而且一個人來吃的人也很多,我想都是附近的住戶巴!



哈!我看到這個訂位專欄,停留了好幾秒。。。。笑了!!
這是什麼訂位專欄,覺得這間的老闆思想一定不是一般人
而且感覺就是一心只想提供客人好食材的老闆



see!!!菜單上的價錢是不是很平價。。。。。



看看那黑板上的字,老闆自己一人在櫃台裡忙來忙去,每個來到這裡的客人都很識相的自動自發型
如果你重服務的人,那你來這裡可能會失望,但吸引人一來再來的絕對是他的真材食料



味噌湯 $30

來這裡的人,幾乎每個人都有一碗,30不算便宜,但跟一般的來比較算大碗了,而且豆腐魚肉都有哦~



招牌蓋飯 $100

這裡的菜單是沒有照片的,所以點之前也只能憑空的想像。。。。。
今天客人有點多,所以有等了一下才來,但等的值得呀

人客呀~100 ,數數裡面的內容8片生魚片還有魷魚還有蝦也
這內容物在別地方,我想至再便宜至少也要有快200的價格巴~
女生一個人一碗的份量相當的剛好,而且重點很新鮮
米飯的部份是黃色的,到是我第一次看到,魚片加上微微的醋飯好吃
而且這裡的哇沙米。。。。很嗆!用量請小心 (不騙人的)



辣螺肉 $50

這螺肉其實一點也不辣,加了許多的豆瓣醬來壓過海鮮的腥味



和風沙拉 $70

這沙拉應該也是現做的,我們都吃完以為老闆忘了送來,打算不來就算了
今天客人實在有點多,很多人都有在等,沒想到老闆俏俏的送來了!!
雖然有一點想抱怨,我們都吃完了才送來,但還是默默的吃
這。。。好吃,夠酸!l like。。。。

一間簡簡單單的店,但有著真材食料,給人一種很值回票價的感覺
我想往後想要吃日本料理,這間絕對是我前三名出現的名單。。。


築地平價日本料理店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175號
電話:0961-301-986
營業時間: 12:00~14:00, 17: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