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住久了就應該來點新的View,需要來點新鮮感,我們又不是有錢人住煩了就換另一間,哈!
有一天去逛B&Q走到壁貼區塊,引起我的注意,就在這一區停留超久的
其實自己滿愛DIY一些東西,連大嫂都跟我一起淪陷了



不過...是不是太小Size了,第一次買實在對大小沒有概念,回家一貼大小好像不太對的@@
但都己貼了,所以就暫時這樣子唄,這不能重覆貼型的只能黏一次
心裡想著要再去看看把旁邊的空白補起來....

別看這小小的一片而己,可要價300多大洋吶!不過質感是真的挺不錯的
東西看久就習慣一開始覺得太小副了,後來就覺得點綴這樣子一小塊也挺不錯的嘍!

 

有過一次的經驗,有點貼上癮,上一副貼完後默默決定要再去買別的來貼
有一天逛夜市,居然就這麼被我撞見了,開心死了,馬上靠岸過去,噗
(之前也滿常看到在賣啦~不知大家會不會也有這樣的感覺,真要買時都找不到哪裡有賣?!)


我這次卯足了勁,選了三副,話說~夜市的價錢可愛多了
但不可否認的質感上有差,所以要挑選一下,有些圖案的質感真的不太優就是了



我選的第一副許願樹,夜市的價格有分Size大小,XL$250 M$200 S$150,
這副我買了XL的
原來的圖案長這樣子,大概照著黏就不會出大錯的



這一大片剛才用XL的,當時還很擔心會買太大一副,XL跟M的看起來真的有差很多

貼這副真的有搞死我,樹根需要一條一條的貼,所以不管高低還是左右,甚至角度都是了大考驗@@
高度不同及角度不同,呈現出來的效果就會有差



經過一番的努力,噹噹...是不是挺美也挺適合的呀!
呼~還好挺適合,不然.....真不知怎麼辦才好,要留也不是,要撕一下來等一下漆又壞了



整體空間看起來,是不是活發了許多尼
原來一片白白的牆,馬上變得五顏六色的許願樹,房間也不再單調了



連一片一片的小葉子也是經過調教比對找到適合的角度貼的
在黏貼的過程一定會修改,所以切記剛貼時不要一下用力壓喔~
確定位置先讓他輕輕黏住在位置上就好,以防要修改位置,等最後再一次完整的加壓讓他更黏固

雖然老闆好稱可以重覆貼,不過我必需說也有NG的區塊,有些區塊撕起來,粉漆會一併被貼起來

 

再來介紹我買的第二副,這叫蝴蝶仙子



哈!!第一眼看到他就覺得這就是要貼我房間的嘛~我的菜,包起來包起來



書桌旁邊剛好有的一塊空牆,決定貼在這裡囉
買之前一定要先想想要貼在家裡的那裡,才能決定要購買的Size,不然大小不合就冏了啦
所以我在那一攤站超久的啦!一直想著要貼的地方適不適合,哈



首先先把主角蝴蝶仙子的位置先搞定,還好這是一大片,不過要注意有沒有歪了
再來要比對手的位置,要剛好在眼晴跟鼻子的位置,呈現聞花的感覺



這副超級多蝴蝶的啦~可以隨心所遇的貼在想要的位置
雖然加了蝴蝶後的感覺變熱鬧了,但覺得沒有蝴蝶點綴,簡簡單單也挺不錯看的
但如果不貼蝴蝶,又顯得很可惜@@



在這面牆前看了很久,總覺得哪裡有不對@@
最後把花草的部份拿掉,總覺得那兩片花草很妙
瞧~看起來是不是協調許多了尼
遠的來一張,See是不是原來一片的白白的牆,變的有活力,注入了房間的新生命..哈哈哈



沒過多久,越看越覺得該要排成橢圓形的樣子,看起來應該會更好
所以就把右上方最高的花朶小心翼翼的撕了下來,改了地方,好險漆沒有被黏起來



是不是看起來更好看了尼.........蝴蝶仙子成功


 

哈...真的是貼上癮,老爸這麼說我,他超級擔心以後撕下來的後果,哈
但不可否認的,這樣DIY一下家裡就很明顯有了新的朝氣,新風格



我的第三副..喔不!應該講第四副了
我說圖案是樹呀花呀,選擇還真的無敵多,各種可愛的真實的
秋天感覺,夏天感覺,各式的風格均有
樹的圖案我可是花了佷多時間挑選,才選這這一副



其實這副本來想配在這裡的旁邊,誰知失算了,樹我拿了XL的Size
跟原來貼上的圖案大小差太多,若是貼上去一整個顯的很不協調Orz
原來是想說這區塊實在顯的太空虛,找圖案來補..誰知~
所以在挑選大小時真的要花一點時間及想像力,想像選的大小及圖案到底適不適合



後來決定貼在這裡~我家的樓梯口,而且又是剛好整個牆壁都空的,剛好可貼在牆的底部
這樣就不會有讓樹有長在半空中的感覺,這副適合從牆的最底部貼



一方面想說剛好有燈的開關,貼上畫剛好可以遮蔽的效果



費了好一番功夫的成果,樹在貼時真的要注意有沒有歪,不然就好笑了
所以樹枝的部份,我有重貼了很多次,還好這面牆很給面子,漆都乖乖的沒有被黏起來



樹葉可是一片一片的貼上去的喔~所以邊貼時就要邊停下來看
哪裡需要修改,哪裡的份量太多或太少,一定要有平均的感覺
其實我原本打算把燈的開關隱藏在樹裡,無奈樹太小隻了,高度不夠,哈




後來覺得小鳥在左邊感覺有些被遮住的感覺
所以靈機一動,把兩隻鳥及愛心從左邊移到右邊




以這面來說,移動小鳥後這樣顯的畫比較中間了,不會感覺左邊少了點什麼



鳥籠下剛好鳥在那裡,不是顯的更搭嗎?是不是

貼完後每天在家裡看到這些壁畫,心情都好了起來
居家變漂亮,心情也會好起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