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來到這一天的這個時刻了,近來工作粉蝦忙,這件事最值得開心了
照慣例拆牙套都選白天的時間,所以必需要請假

想說都開學了,照道理下午門診應該比較少人
誰知..誰知..我按預定的時間2點到,居然我快坐到4點都還沒有點我的名

等的很火大,所以第一次第一次等不耐煩,去跟櫃台小姐抱怨,何時才輪到我
想說1小時就會好了,所以沒有先吃午餐,我等在飢腸轆轆,心情很火大


好不容易終於叫我了,第一次覺得會吵的人小孩有糖吃,一反應後小姐說下一個就輪到我了
接下來會做什麼療程我懂的咧!因為以為上一次的經驗,是一年前
唉~時間過的真快,又這麼等了一年多,為了那0,5mm,雖然我還是覺得好像還是沒有拉到我想要的理想位置╮(﹀_﹀")╭
但我也不想再等了,看樣子先天就沒辦法達成,所以放棄了
大多數人都都覺得牙己有夠整齊了




很快速的拆了矯正器,醫生還貼心用海綿讓我咬著,減輕不適感
矯正器硬拔就可以拆下來了,在想那怎麼拉時不會掉,感覺一點也不堅固的感覺呀,哈~
三兩下功夫就拆完了,接著就來去照X光,今天連照X光的人都很多@@
果然是個好日子呀.哈哈哈哈!!!

接著就是要幫我黏固定維持器,為了這個我嘴都張到快掉下來了......
實習醫生第一次黏的成果,醫生不滿意,又拆來重黏,搞了我好久,老娘的肚子很餓
實在很想說可以叫醫生來黏嗎?但還是忍了下來...新手咩~
看她用的也挺沮喪的,後來發現是上回印的牙模跟現在的牙有一點不太合,有一顆牙移了位置




最後的最後終於好了!只是回家一看,我的天呀!怎麼黏的這麼出來
照鏡子真的有一點傻眼ing,下回要去問問,真的是一定要黏這麼明顯咩


結果.......結果............
醫生居然忘了幫我訂作活動式的維持器╮(╯▽╰)╭
這到底是哪招呀,搞得我又再重印一次模,下下禮拜又要再去一次
雖然很無奈,但也只能這樣了~
我...畢...業...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