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回診後已有些許的想放過自己,想說若牙縫有用好,中線或是內凹的問題就算了拉~
這次要回診之前特別檢查了我的牙縫狀況,雖然上回沒有跟醫生提到這問題



很奇妙的事發生了,上個月的牙縫跟這回的牙縫是不是有差呀!
自己自動的靠近了,只不過還是有一小點沒靠攏@@

這次醫生先檢查了我的狀況
醫生她自己提說:真討厭有牙縫出現~
我接話說:上上個月更大,這個月已奱小了
醫生說:是喔!!

可以確定的是,醫生真的有認真在看每一顆牙的狀況
每回一直叫我開合嘴,叫我阿~咬~阿~咬~不是在看假的,呵



接著就跟我說要幫我再裝3顆矯正器喔!
唉~一開始就一直覺得,本來就一次裝滿下排的矯正器不就好了
不可能只移動一半,另一半沒有影響到,一定多少有影響的咩!而且覺得一起拉動不是比較快嗎?

為了一直傳說中的0.5MM搞了我又快要1 年去了!!
雖說沒有收費了,只付掛號費,但也是滿燒錢的

我想是醫生太愛我了啦~噗!!不過矯正就是如此,需要耐心
因為做的矯正計劃,你的牙未必會乖乖的照走╮(╯▽╰)╭



而且醫生說我牙那顆內所凹產生咬合時出現的洞,可能也只能這樣子,拉出來的幅度有限
哎!現在也不知該不該要求了,只能說若可以到完美,醫生會盡量的,要相信

這次全程都醫生用,無敵快的啦,之前叫助理黏1個矯正器就搞好久
今天黏三顆一下下就好了,一點也沒有感到不適

現在看起來醫生先處理好牙縫的問題,剩下來的就看三個星期後,見招拆招嘍!!
也只能這樣子了,升格為1/2 牙套妹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