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跟醫生反應,回去看沒有對中線呀!!
醫生的帥的說,要中間可以呀~就狠狠的拿出power chain伺候
回家沒幾天還真的很中間了也!
不過連鎖效應的事也出現了,那就是因為拉力把我的牙縫拉出來了╮(﹀_﹀")╭


這次診時先自己檢視時,只有三聲無奈,因為這回絕對拆不了喔!
而且發現自己的有牙套那一邊牙變凹了,在想是應該是因為擠的關係,空間不足,所以只好往內傾
我覺得自己都可以當牙套達人了,哈

帶著二點的疑問,不過我可以想的是牙縫是個麻煩的問題,因為又沒有矯正器在上面,怎麼拉攏?
這回我先想處理內凹的問題,所以一上診療椅我就提出了這個問題
醫生看了說:對!有內凹,因為我少兩顆門牙的關係,那可能不能對中線了

我是不太懂為什麼是少了兩顆門牙的關係啦
但,啥~~~~~~~不能對中線,那我這幾個月在忙什麼,在等什麼?
其實我懂,不能怪醫生,因為他們只是做正確合理的研判要如果做調線的計劃
但牙會不會乖乖的移動或是會不會突然來個違背常理,這是醫生沒辦法預測的

只是聽到"那不能對中線了"這句話我都心冷了,雖然也有打算若不能對到中間就算了的打算
但上回狠力一拉是有中間的,所以可以的嘛!雖然又發見了兩個問題啦~


醫生看了看,做出決定要拆掉一顆的矯正器重黏,實習醫生先幫我清牙上的殘膠
接著叫醫生來黏矯正器,再叫實習醫生照著他剛才折好調整好的鐵絲,依樣劃壺盧折到另一條上


折好角度後,幫我好好的放回去,跟我說這次會比較酸喔!線換比較粗的,之前的很軟
照片一比就看的出來粗細的差別!真的差滿多的

醫生檢查完一遍後,就說好,先這樣子~
我擔心的問:那現在用是牙都會往另一邊走嗎?

我在想那個牙縫會不會關起來的問題
因為醫生說那可能不能對中,那就是把牙撐開點改善內凹
那自然而然的牙就會往另一邊移到,那牙縫不就關起來

醫生認思考了幾秒說:不一定也!要看看

我滿腦子問號的離開.....所以一切未知數!下個月來看結果就知下一步要如何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