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日子好多「1」喔!

可是歷史性的一刻

因為有手機以來一直用台灣大哥大

沒想過有一天會跳其他家業者

為了I Phone專案,左算右算還是中華送的最多

除了有多送通話費外

NP者又多送通話費

WIFI免費

預繳又可多抵

數據每月未達1G用量又可以打8折

種種種種....

決定來跳糟了,預約的台哥大也還沒有到貨通知

決心....跳糟噗



今天過後就變中華電信嘍!

我的老古董機也要退休了

明天要來去領I Phone 4S回家嘍

 

下班趕著去換我的指甲

上回做的不是很滿意,看了1個月迫不急待要去換造型

預計要來個豹紋過新年

沒想到美甲師也推豹紋款,真剛好!!

但今天美甲師一整個很不專心

從我踏進到出來,一直猛跟同事在聊天

完全把我當空氣

當空氣就算了,那也要專心細心的看著我的手巴

連UV燈沒有開,她都沒有發現也

第一次我跟她說,第二次我也懶的說了

因為心裡己小不爽ING

做完的那一刻



我有點嚇了

在做之前看了雜誌款,問她會不會太老

美甲師說不會

雜誌上看起來也不老,挺有質感的

但我的手...為什麼那麼老氣感

紅色也選個活潑一的咩!雜誌上的紅明明很青春洋溢的紅

一整個大「落漆」啦!

還大談別間店的美甲師多沒有美感

穿衣服也不流行,怎麼會配色

那我的手配色,怎麼回事.....( ̄▽ ̄@)

這已是第二次做出來我不喜歡了加上做時又不專心顧聊天

我笑笑的付了錢,但我心裡是~我不會再來了



怎麼會用成這樣成熟款啦

老娘我要看一個月也,指甲精心情正在不爽啦

 

走出美甲店,心情真的挺不開心

看到路上在賣手機殼

想著明天要拿手機了,來去看看



噹啷~看了這個第一眼就喜番

老闆說可以拿手機來套套看看

天曉得,我。。。沒有還沒有I Phone4S呀

內心噗笑的不好意思回說:我忘了帶手機啦

最後。。。

老闆包起來

解解指甲精的不爽心情

雖然手機還沒有拿到,還是帶走,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