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是八月的事啦!噗~
剛好在夏天,正好實現一直哀哀叫很久的......賞鯨活動,耶!

訂位的時船家也一整個在帥氣,叫我們匯一半金額加上要我告知要坐船的人,就這樣成行了??
一整個覺得超不放心,而且是要出船的前一個小時才通知有沒有出船
我又不是住在隔壁巷口,要提早出門呀,又不是一小時就到達 @@
我只能說出船是看老天爺,而看到鯨也是要看老天爺
帶著滿心期待又怕失望的心情上船去╭(′▽`)╭(′▽`)╯(讓咱們一起奔向勝利吧...)





一大早出門,大家的眼睛都還沒有張開巴!但這裡己一堆人在等著坐船了 @@
我只能說要看到鯨魚這是必要的付出~



這就是我們將要坐的船



準備出發去,我們是選三合一的行程賞鯨 + 登龜山島 + 環島,終於可以一窺神秘的龜山島了!耶



今日的解說員,很道地的宜蘭口音的國語,非常給他用力的在介紹
雖然大家是分開報名,但感覺旅行社跟船家合作,派個導遊來一起服務大家



出發尋鯨樂去嘍~整船滿滿的人,希望今天很幸運有看到



婷婷怕暈船,所以一直在原地坐著,明智之舉,因為後來我們阿波羅暈船了 @@





see!!等了一待兒,導遊擴播找到我們的嬌客了,呼!好多喔....
一群一群的,船停下來,讓我們看得夠,海面上全的部船也聚集到這裡來



船家們都稱鯨魚是他們的老闆,他們要賞臉出現,船家們才有商機.....
所以一船的人都是看老天爺吃飯,噗!



這裡我想只有大炮型的鏡頭,才有辦法可以好好的抓住鯨魚老大們~哈
哇!哇!哇!起起落落的驚呼聲,我們今天真的很幸運



結束!令人驚喜的賞鯨快樂後,接著就是環島的活動



因為有溫泉所以有出陰陽海的景像,酷也!!



不是只有綠島有哈巴狗,宜蘭外海這裡也有喔!這應該不難看不出來巴,挺明顯的



到岸了喔!有海巡人員迎接我們,在這鳥不生蛋的地方,真辛苦他們了



已荒廢的建築物,干耐系國小巴 @@



導遊要我們在這裡休息,並等大家到擠,開始介紹龜山島的歷史及景點



無敵天然的大自然公園,湖水綠的成這樣



可見以前的軍事足跡,讓我回想起在金門的場景,好像來到金門喔!





去過金門的人就知,你說~像不像到了金門



實在是太多人了,我一整個沒有聽他再說什麼





這樣東西很妙巴,是天花板上,導遊說是為了避音效果,不然在空洞發射彈回音極大,耳朵會受不了



到此一遊的照,當然也少不 ^^



走著走著看到一尊觀音像,好大喔!在這裡守護著龜山島
一個小小的島來往的觀光客好多喔~神秘的小島
我想很多在地的宜蘭人應該也都還沒有踏上這島過吧!



島上唯一賣東西的地方,今天的天氣熱到爆,全部的人都來這裡解渴



我們也一人一枝冰棒解解熱



因為馬上就要坐船回去了,所以也沒有停留很久
導遊一路一直猛催我們,說沒坐到船就是要在裡跟阿兵哥過夜(⊙o⊙)



這次的賞鯨之旅成功!果然壽星神有保庇 <( ̄︶ ̄)/<( ̄︶ ̄)/<( ̄︶ ̄)/



請海巡幫我們拍,開心的結束賞鯨



宜蘭賞鯨報名企:http://ez666.com/hwachyi/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