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診最後終於忍不住,開口問進度,今年都要結束了吶~

我問:我的牙有沒有在動呀!調了好久
醫生:有呀!沒看到有一個縫產生了,就是有在動呀
   這次把那個縫關起來!差不多了,準備要拆了~
我說:真的嗎?那我要畢業了
差不多了> 差不多了 差不多了 差不多了 差不多了 差不多了 差不多了

準備要拆了 準備要拆了 準備要拆了 準備要拆了 準備要拆了 準備要拆了 準備要拆了

這幾個字很重要,真的嗎?是真的嗎?
為了這幾MM的距離,我可是又等了7個月去了吶~(轉圈圈ING)
這真是個令人開心的消息!真是說不出的喜悅

這次就只有換個Power Chain而己,把產生出來的縫關起來,不過廖醫生有特別請助手幫我清牙結石
說我的牙結石也結的太快了!嚇~人家每天都有認真的刷牙吶~
雖然有點討厭洗牙,但為了牙兒們的健康,還是洗嘍囉!反正掛號費都要付了~噗

今天滿心笑臉的離開醫院
期待下次的回診,就在三個星期後的12月底了
若可以拆了,那就是今年度 ,最完美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