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有點詞窮我的抬頭標語...哈哈 ╮(﹀_﹀")╭
現在回診的速度越來越快,而且每次都是廖醫生親自幫我調整
這叫看似簡單其實越不簡單,才需要大師親自出馬咩 哈哈!!

我想我的調線絕對不是標準SOP可以參照滴!所以都是醫生自己親自來巴~
雖然看起來只有幾MM的距離,但也拉了好幾月去了@@



矯正時間也有2年去了,自己對矯正方式也略知一二
每次回診之前都會先檢視自己牙的變動狀況,這次回診就知,今天....絕對不會拆線滴!
因為牙齒被拉出了縫來了,而這次一定會用Power Chain的方式把縫關起來

果真!賓果~和預期的調整方式一模又一樣
這次除了加了Power Chain外,廖醫生有幫我調整鐵絲的角度
看一看牙齒的位置,折一下鐵絲的角度,又把鐵絲放了回去,有時真覺得好強

現在調整的時間都約5-10分鐘就解決了
乖乖的回去,再看一個月後的成果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