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好吃肉圓找到資料還挺多間的,原本預計要去吃福記肉圓
後來陰錯陽差就來吃武廟肉圓,我們都走隨性路線,行程一直隨心情變化

說到這間肉圓,老闆的帥氣度100%
在鬧區這,停車位一位難求,吃的店人也是多到爆炸



一位難求,不過還好肉圓這小東西,流動速度還挺快的



一份裡有3顆,店裡有貼著「本店座位有限,三人合點一份恕不提供座位」
到也真的,一堆人在著排隊說,因為車難停位置又要等,所以我們決定外帶



肉圓可是賣完為止,所以記得要提早點來喔!



每顆都是現蒸出籠的熱呼呼的肉圓,肉圓的外皮看起來就是Q彈可破,白泡泡的外表


為什麼標題下超級帥氣的老闆,就是這位大哥嘍^^
想說有人要吃辣有人不吃,所以老闆問要不要辣時,我回答:「可以另外放嗎?」
老闆很帥氣冷淡的回我:「沒有另外放,放旁邊,要不要?」

帥氣的咧!是說你們很忙,我是知拉~但有需要這麼帥氣咩@@
他包肉圓都來不及了,還管我要不要加辣╮(╯▽╰)╭
自己摸摸鼻子回:「要!」(氣勢一整個弱掉~)


外帶跟現場吃口感應該有差,而且我們買上車也沒有馬上吃
因為大家正在啃著香Q的玉米,所以吃的時候已冷掉了

可能加上大家都挺飽的,所以沒有很大的驚喜感!
口感真的如外表看起來,超Q彈滑嫰咕溜咕溜的,內餡的瘦肉挺多扎實滴
吃起來口感很清爽,不過還是油熱的大肉圓,我比較愛,內餡還有筍子滴



赤嵌樓那的義豐阿川冬瓜茶,人無敵多都排到外面來了!!
來赤嵌樓這玩耍,可以來個肉圓+冬瓜茶
有得玩又有吃又有喝,真是不錯的安排唄!
熱門時段就是要有點耐心排隊,不然什麼都吃不到



 福記肉圓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225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下午:1:30~6:30
     週六日 下午:12:30~6:30 (賣完為止)
   每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