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的一切只能說,計劃趕不上變化,變化怎麼都追不上再變化....
為了追求完美境界,我又重返牙套界了
至於為什麼又回去了,可以看這裡

【牙套。日記】落跑新娘,與維持器先生只先舉行訂婚嘍!

【牙套。日記】第二十八章。用力鼓掌。788天。我畢業了....

自由這1個月期間,剛開始還真不太習慣
比如笑的時候會用手遮住口啦,吃東西時會去注意東西有沒有卡住很多啦...之類的
雖然牙套拆了,但這些小動作,還是會不自主的出現
吃完東西刷牙的習慣,我也還是持續的維持下去
刷卡這件事,不是矯正者才需要滴!

東西雖然不會卡在矯正器上,但有發現牙縫很會卡東西
現在為了無法馬上可用牙線的冏境,不吃肉就不吃,卡住真的很不舒服@@
這次有特別問了醫生,得到的答案是,會慢慢靠攏的,所以只能先這樣子嘍!╮(╯▽╰)╭



一組新的矯正器,上面還有名字,不知這位是誰尼....


今天下午診只有廖醫師一個人,雖然很快被叫到診療室,但是空等待醫師中
看廖醫生一間一間診療室輪著看,覺得還挺辛苦的

先請實習醫生幫我洗牙,做一些基本的清潔
這位感覺挺嫩手的,三兩下就洗完了,不過可能也挺乾淨的巴
上一個月拆牙套時才洗過滴!
洗完後,又是一番的苦等候中...............

一般來說下午診的病人都是需要處理比較久的case
像裝牙套,拆牙套.....所以苦等很正常


終於輪到我了,廖醫師一來
就問:你確定了嗎?不要黏了又跟我說不要,那我就掐X你喔! (X字她消音了)
我當然是非常確定所以才會坐在這裡咩!
原以為下排全部都會黏上,沒有想只有黏下排的一半也,也就是整口只有1/4的矯正器



再來就是這次我最怕的,再上矯正器哪有什麼....我是要打骨釘@@
助手還拿了衣服給我穿,現在是什麼狀況,讓我越來越挫!!
而且我比較怕的不是打骨釘是打麻藥針,以前的經驗,打牙的麻藥都很痛


連手術帽都來了,打骨釘確實是叫個小手術啦~助手也都換上衣服及載上帽子
再來用碘酒擦了我整口,做消毒的動作,最後還蓋上只留一小洞的布在我臉上
什麼都看不到,這才是更可怕的事.....

我非常的緊張,醫師說:是喔!有拔過牙嗎?這個比拔牙還不恐怖也
我心底的os:哪裡是....不要騙人了,打骨釘跟拔牙怎麼比

意外的打麻藥居然不痛也!呼...過關
接著真的就像栓螺絲一樣,看廖醫生在那裡使力轉轉轉的
因為被蓋住了,所以不知是用什麼工具,不會是螺絲起子巴..哈哈

沒過多久,廖醫生就說:好了!很容易巴,只是陣仗比較大而已
廖醫生果然是見過大風大浪的人厚


最後所有的power chain都走向骨釘去了,就是要靠那小小的骨釘拉動我的牙齒
到目前為止都沒有任何感覺,最擔心的事都結束了啦!


我的正面酷巴!只有1/4的矯正器在我的嘴裡,快快移到正確的位置吧
這樣我就可以真正卸下牙套妹的稱號嘍!
今天二點半多到,快五點才離開,但實際的療程大約1個小時左右巴!


用完一派輕鬆,回到家麻藥退了,才開始覺得痛痛的
特別小冰敷一下,怕隔天會腫
痛感是還好,沒有影響很大,呼!大概會不舒服1,2天吧~

醫生還特別交待,骨釘要當一顆牙刷喔!不然發炎了就不穩固就失去當拉力的功用了
我是個100%配合的病人,這點OK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