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788的日子,今天終於可以自在的大口大口吃咖哩
早就訂好了餐廳,一拆牙套後隨即Go!Go!Go!

這味道在腦子裡想像788天了,我都快忘了這味道了
雖然不算無敵喜愛吃咖哩,但生活之中還滿常看到在賣的咩!
每回經過賣「咖哩」或菜單上有「咖哩」兩字都是跳過讓過

這回我可以光明正大的吃了.耶!
想到要吃咖哩,腦子裡馬上閃過這間「高烈堂沖繩黑糖咖哩」
早在還沒有當牙套妹時,就有來光顧多次了

今天明明是個開心的一天,但我相機的電池居然忘了帶出門@@
早上拍完拆牙套後,就沒電力了啦Orz

只好特別請jenny帶相機來,不然今天就無法完整記錄了,感謝jenny
一整個悶到連這間的大門口都忘了拍啦~就從店內開始吧!



菜單上有一很可愛的.......小男生巴!哈





位置是要脫鞋子的,很有日本的感覺,但不是用盤腿坐的啦,不用擔心



菜單都有清楚的附上照片,點餐時很方便


白蛸究極拉麵 $160

明明是到咖哩專賣店,但jenny直說想吃拉麵,因為她是麵的愛好者(記得上回她也是點拉麵也)
我是沒有吃啦!不過當事者說好吃,看湯的顏色,應該很濃郁的湯頭



烤柳葉魚 $100

每回去吃燒烤,柳葉魚總是烤到焦黑無比,我也不知怎麼搞的@@
所以只要有烤柳葉魚,我幾乎都是點來吃,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想要有好吃的柳葉魚,就要有滿滿的耐心及愛心,好好的給他照顧,才能烤出漂亮又好吃的柳葉魚喔!噗
烤的乾溼適中,吃起來有點焦又不會太焦的魚香,I like



黑糖咖哩定食 $160 + 喜魚 $80

定食的部份基本內容有附水果、蜂蜜麥茶、豆腐沙拉、漬物
可以再加點想吃的餐點有雞腿呀豚排,喜魚或是可樂餅.....





除了咖哩有很香黑糖味外,我還愛他的豆腐沙拉,和風醬的酸甜好滋味好清爽
一方面可能我也是豆腐控巴....哈哈


黑糖咖哩定食 $160 + 雞腿排 $85

這套是配雞腿排,雞排是有厚度的喔!可不是薄的
雞腿排鮮嫰多汁,炸的剛剛好



起司風歐姆蛋 $180

店裡的另一項招牌菜,喜歡吃起司的朋友呀!來這裡千萬別錯過了喔~
剛烤好送上桌,呈現金黃的顏色,讓人食指大動


起司的香氣撲鼻而來,而且有牽絲的喔!起司控一定會愛的喲



豚排

這是我們另外單點的,不過我是覺有點略乾就是了!@@


梅酒 $120

話說我也是梅酒控也.哈!
這裡的梅酒還有一顆梅子在裡面喔,雖然很濃但我覺得有點嗆就是了
一次只能一小口一小口,挺不賴的


沖繩生啤酒(小) $100

來這裡當然要點沖繩生啤酒嘍!冰冰的一點苦味都沒有,不錯喝

這裡白飯免費,唯一要說不好的地方,就是咖哩醬太少了@@
不過看網友說醬的部份可以加一次,但我從來沒有要求過
菜單上有註明,追加黑糖咖哩醬汁 酌收$50,這樣很容易讓人誤會巴,是不是?!

呼!吃到咖哩真開心
喜愛吃咖哩可以來這裡試試喔!而且氣氛不錯,三五好友來小聚會是個好選擇



 高烈堂沖繩黑糖咖哩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16號
電話:02-27738617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