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因夢想而偉大」

突然覺得是

人因夢想而沮喪

因為有夢想 而有了努力的目標

又因達不到理想目標 而沮喪

有些事 不見得會如所願

每個人都有滿滿的美夢

但美夢成真的 百分比有多少尼?

                 


人生就是期望又失望

來回輪替

這才是真實的人生


人的慾望是無窮的 又怎麼會有真正滿足的一天
 
永遠都在99%前止步

人生確實要積極正向的思考



請讓我暫時陰天一天唄!

我想也許我許下的美夢都太寬大

超出太多我的能力範圍之內了


今天同事轉寄的每日靜思語

「多用心體會人生 一切的無常,煩惱很快就能斷除。」

                 


「知足」

有時是妥協的結論

但也只能這樣了

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在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