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牛排每回去台中玩都有想到,但從來沒有實現過
這次總算讓我等到你了,歐耶!
殺到台中就是來這裡報到,我們的第一站,正所謂吃飯皇帝大



這麼大大大大間又明顯的色系,經過這裡不看到也挺難的,而且又剛好在三角間
一來看到這麼多人在等,還好我們有先訂位,我們是預約的時間是1:40分
不是我們故意約了這麼妙的時間,是訂位時小姐說最快的時間要1:40才有空位,這樣的牛排排場也太大了巴



這就是赤鬼的頭,很有濃厚日本的風格


這個小亭子是報到的櫃台,很多人都會來這裡左看看右看看,想說何時輪到自己



我覺得很酷的這台機器,生意好到要查目前進場號碼,可以去他們的官網上查@@~屌



外場整圈都是人,在等的進去吃,到底有多美味呀?!排成這樣



小姐會拿菜單,請等待的人先點餐,這點到是挺聰明的,有時間他們可以先準備
但我想人多成這樣子,要先準備也很難巴!


外場還沒有拍夠,就輪到我們了,真好!
每組客人進來,服務生都會敲一下鼓喔~



裡面也是同色系的設計,看起來一整個就很氣派,我喜番,有一股神秘感



冰開水、紅茶、冷泡茶無限供應,但我只有喝紅茶的部份
紅茶算是挺不錯的,不是那種甜死人不償命的紅茶



另一頭就是配菜,有酸洋蔥、酸菜雪裡紅、辣韭菜及玉米濃湯及羅宋湯
辣韭菜是讓我們拌麵專用,酸洋蔥是配肉專用



還有自己的辣椒醬,赤鬼辣椒醬還特別註明「超辣」



桌上有特別註明「刀子非常鋒利」這到是我第一次看到
目前台中有3間分店了喔!營業時間都不太同



餐包

這該怎麼說尼,因為我也不愛吃餐包,他....就是一般般的拉



蒸蛋

一般的牛排就是鐵盤上有一個荷包蛋,但這裡不是喔
蛋的部份有蒸蛋和風三分蛋,兩種可以選擇,我們這一桌都選蒸蛋


沙朗牛排6盎司 $210

第一客牛排到也!真的是挺大塊的喔~難怪生意好,除了口感不錯外我想俗夠大碗也是原因之一吧~


牛排厚度還不錯,不算薄!沙郎為肋骨上方的肉,口感來是有嚼勁及含油脂香氣
覺得肉咬起來有點硬,可能是七分熟的關係,不知是不有點略過熟了
不過店內的建議也是七分熟為最佳,話說沙郎本來吃起來就是安耐呀~噗



腓力牛排 6盎司 $270

這個腓力跟剛才沙郎比起來,看起來是小塊了一點,不過厚度粉厚!而且看起來很可口


熟度5分熟,所以看得到肉還是紅通通滴
腓力為牛肉中最柔嫩的部位,不帶油脂且多汁,軟鮮嫩口感
加上熟度又為5分熟,所以吃起來不點也不會老又硬



酥烤雞排 $210

這個雞排看起來還真的如其名,看起來好酥的感覺喔~哈哈
生鮮雞腿肉,表皮酥脆、肉汁飽滿、肉質鮮嫩、香氣十足
我給他第一名,覺得比牛排還好吃也!哈哈~
肉質真的嫩到沒有話說



四個小配菜我們都用來試看看,覺得酸洋蔥配肉真的是一絕也
若吃肉會有膩感,加上酸洋蔥包你一口接著一口吃
每個小菜都有擁護者,看大家幾乎都會有夾,想要吃肉有不同的口感,一定要來試試他的小配菜
赤鬼辣椒醬還的挺辣的,喜歡大辣的朋友別忘了,可使用他們特製的辣椒喔!


玉米濃湯及羅宋湯

他們湯品也是大推,兩種湯都是真材實料的,雖然是免費的但一點都不馬乎喔~
我各都喝了一碗,玉米濃湯香甜還可以加麵包塊,羅宋湯充滿番茄的酸甜,真想各再來一碗


日式照燒黃金雞腿排飯 $290

別以為這裡只賣牛排喔!這裡還有賣套餐喔~
來看看這個的配菜,配料有:
‧黃金酥烤雞排
‧日本越光米飯
‧生菜沙拉
‧鯖魚(40g)
‧土瓶蒸
‧海帶芽+青菜
‧冷泡茶
是不是一整個CP值高過牛排,覺得一整個無敵划算到家

基本上這裡不管牛肉或雞肉,肉質的新鮮度絕對沒話講
要不新鮮也挺難的,每天生意這麼好,每日一定是新鮮到貨的唄
是一間會想再回鍋的牛排館,但別忘了訂位,不然有得等了!他們是不限時的哦~




 赤鬼炙燒牛排 -公益店
營業時間:上午AM11:00~晚上PM24:00
預約電話:04-23205157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632號
網址:http://www.akaonisteak.com/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