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苦後甜的時間到了,決定後幾天選住比較好的是對的!
老爺酒店有人工的海灘可以玩也!3.4天自己的時間比較多,所以真剛好


第三天傍晚check in到房間後,一整個大開心,我的媽呀!也太漂釀了~
而且因為我們訂時一般房間沒有了,所以又加了1千變升等房,所以view才會這麼讚巴!



我的房間陽台看出去就是這般美景,真舒服~︿( ̄︶ ̄)︿


第四天我們終於有時間可以來海灘玩了,不過太陽有夠大的
整個海灘只有我們跟同團的一對新婚夫妻,我想別人應該都覺得我們瘋了




整個海灘是我們包下來了的啦~哈哈 (假想中)






看看我的黑腳,我的媽呀!這要花多久的時間才白的回來呀~



第五天要回台灣了,快再來抓住最後的時間來看看老爺的美




除了有游泳池,沙灘,花景造景也一整個有用心,到處都是花草




進大門的車道


大門一整個很有原始味,綠意盎然~



環境很乾淨,不愧是數一數二的高級飯店,晚上散步應該挺有一番風味的
不過今天是最後一天了,沒有機會了啦


造景真的挺美的,想要放空可以選老爺喔!
不想出門只想矖太陽,這裡有人工海灘及游泳池,不怕在飯店裡會無聊
而且還有提供毛巾的服務喔,當然室內的設施也有,有撞球桌球間,還有小朋友的遊樂間
想要純渡假來這裡就對了喲~

更多照片在這裡喔! 2010帛琉之旅@美景in老爺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