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的相機終於來了~
不過這個名額是用公司同事的,自己排的名額還沒有接到電話通知尼!
同事因為想在拍賣網上買,因為她的信用卡點數可以折20%,所以就便宜到我了

9/16被通知可以取貨,但是銀色的,我自己也是預購銀的
不過在等待期間一直看別人的分享文章,發現黑的比較耐看也@@
所以跟小姐說要換黑色的,小姐說那就還要再等喔!
因為黑色進貨的數量比銀色的少,所以要等多久無法確定
反正都1個月去了,再等也沒差了啦

誰知9/23就被通知黑色的輪到我了,一整個心理都還沒有準備好
不就拿相機要準備什麼心理,我也不知道也,就覺得很突然
因一直覺得要10月才拿得到貨~哈哈

9/24下班就帶著喜悅的心情去101門市拿貨嘍~
原以為拿貨很快,確認東西付錢就可以走人
沒想到我居然在門市裡耗了1個半小時多才走人~
先生花了大多的時間簡單的介紹功能操作,我也不斷的拼命問問題!哈



開心的領了這一帶回家,這一袋可不便宜吶~哈哈



裡面有這一堆東西,等我來一一的分享



這一個是預購禮,是跟店員凹的,因為看到他自己的相機上有用
所以就問了這條好看也,他說是買不到的啦~
後來偷偷的去房間拿出來給我,並叫我先放在包包裡
我不是預購期間預購的,所以是沒有送的,不能給別的同事看到~
雖然不知實不實用,但皮質的看起來挺不錯的,又免費的當然要嘍!



左邊的就是送的擦試布,右上是9月份會員的生日禮
我是8月所以店員也送了我一個,一個很妙的鑰匙圈
右下的是他們的滿額禮,我未達35000但先生也豪氣的送我滿35000的組合,裡面有3張



去拿貨時就打定主意,我不要買任何的配件,你也知的嘛!原廠的都很貴$$$~
但但但......先生介紹的太有誠意,而且不會叫你亂買配件,有些的還都勸我不用敗
後他說我比較需要買記憶卡,所以就失心瘋的買了@@
回家一查他牌的價格後才覺得垂心肝呀
不過這是快速卡,所以也就........反正付了都付了啦~


主角來了啦~NEX-5黑的黑的



盒子裡就是有這一堆東西,兩個鏡頭遮光鏡電池閃光燈充電器及USB線還有一條背帶



盒子裡厚厚的一堆說明書,我連看都沒有看
最重要的只有上面2項,光碟片及保證書

  


當天拿完貨都晚了,所以沒有時間去買配件,原本想買原廠皮套也都大缺貨
隔天一早馬上打去復興店還有沒有相機套,結果小姐說有貨~開心極了!
沒想到.....下午去店裡時,小姐居然說早上被人訂走了 @@
奇怪了呀早上電話裡為什麼沒有問我要不要留貨!厚厚厚
不死心又走到SOGO本館去看,我要買到啦~明天就要去試拍了嘛!一定要有啦



老天真眷顧我,到SOGO本館裡一問,居然什麼都有貨也~歐耶!真開心
不客氣的我全都要~噗!失心瘋再度出現
買了電池相機皮套螢幕保護蓋,別小看這些,貴死人了

後來又到相機王去添加了,鏡頭保護鏡X2相機包布相機包及清潔筆
就這樣子一堆,花好幾千企,小朋友又再次的離家走出~ \("▔□▔)/\("▔□▔)/





加了保護鏡日本M牌49口徑,看起來不會太怪!還是保護的好~鏡頭是最重要的東東了!



組裝完成,加了相機皮套,就長成這樣子了
加相機皮套後手把變胖了,原來NEX-3跟5差別在相機的握把突出設計,讓相機更好握
加了皮套後,這個優勢就有點失效了,就變沒有那麼好握了
不過為了保護相機底部,就還是加裝了~



配上定焦鏡,看起來就小巧很多



包布在購買時有問店員,好用嗎?店員說女生買的比較多
因為都會放在包包,要配合服裝不太可能都背相機包
真是一股腦的說中我的心,我買他真的就是為了放在自己包包中~噗!
敗敗敗~這個設計用魔鬼粘,比原廠的用綁帶設計smart多
魔鬼粘的實用多了,重點價格也比較漂釀一點點



我的W300,真的挺捨不得的,我覺得挺不錯用的~
而且外表的質感也好,現在出的一堆塑膠感都好重喔,本人不愛!
不過,不過~為了再追求好一點的畫質,所以所以........嘻
多多練習我也要拍出漂釀的照片來

以上就是我新愛物的不專業報導,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