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海的天數就是別想碰到陸地
不過中午時刻總不能叫我們在船上吃巴
所以吃飯間會帶我們到島上用餐!

DAY 2 @ 長灘島

第二天的中午來到長灘島,雖然不是菲律賓的長灘島
但我想這樣的美度,也很符合長灘島的美名巴! (不過我沒有去過真正的長灘島說!噗)



請認名這個牌子就是長灘島到了啦~
上來這裡可是讓你吃飯休息一會兒,那尿尿尼...
哈哈~都是水上活動,可以別想說有一人一間隔間+衛生紙
上完還可以洗手邊照鏡子,這回事喔!
在帛琉的海上活動時,大地海水就是你的天然廁所場!噗
這是真的別以為我在開玩笑,只要想上廁所,那就請你走遠一點上唄!
所以在帛琉看到有人在水中不動,那就是在......請離遠一點就對了


游了一個早上,我的肚子~~很餓吶!
加上相機又沒電了!臉很臭~哈哈哈!!



別想說在島上會用個有什麼山珍海味來吃吃
這個就是我們今日午餐~飯盒一盒
預放的三樣菜,導遊說這飯盒都是早上就送過來的
所以菜都是選可以久放不易壞的菜色
大家乖乖的一個人領一盒!!
導遊說他來了11年這些菜幾乎都一樣,他看了都想吐了~


拿著飯盒就來去領,船夫趁我們去大斷層玩耍時
先到這島上幫我們煮的,B.B.Q和鮮魚湯






領完就是這樣~滿滿的菜!雞牛魚肉該有的都有!
好不好吃嘛~~你覺得尼!哈哈...很多小朋友都只啃雞翅及牛小排!噗
老人家不能忍餓,沒有吃下午那來的體力,將就點嘍!
也不至於到嚥不下那麼糟啦(可能是我太好養巴)



這就是長灘島風光嘍!有著明亮的藍天白雲
清澈透明的海水,細白的沙子~呼!



當天的太陽真的大到一整個不行
明明就有載太陽眼鏡來,但沒有帶出海,明天我要載出來拉



1

雖然穿著防寒衣可以防矖,但這麼美的海也
忍不住脫到一半來拍照,沙灘就是要配泳衣呀!
本來想全脫了,但怕等一下溼的衣會粉難穿上@@好可惜喔~
看到別人都穿美美的泳衣拍照!真羨慕~只能怪自己懶巴
有機會我也要穿著美美的泳衣配上白白的海灘啦

  

DAY 3 @ 無人島

第三天中午停靠休息的地方就是無人島
無人島就是島上沒有住人取名的嘍!連廁所都只有一間
但可別想有什麼沖水之類的,其實就是一個坑而己
據說是奇臭無比,我是沒有去證實啦~
所以方便時還是堅強勇敢的走進水裡去喔~



噹噹~沒有騙你巴!來帛琉期待晩餐就對了
在島上跟昨天相同,便當一盒喔!



領完飯後,來跟導遊Jimy及船夫Landing分菜
Landing一直扮演著默默付出的角色,幾乎很少聽到他說話
每天都認真的在照顧我們喔!


今天依然肉魚樣樣少不了!今天有棒棒腿也



水就是這麼的清澈,沙就是這麼乾淨無暇






還好今天有穿防矖衣,不然穩變黑炭,我都覺得我臉在反黑中



嘿嘿!今天有載墨鏡出門,眼睛舒服多了,不管太陽再太,我都不怕拉^^



帛琉玩的沒話說啦~ 還不快點來(耍狠)

上島主要就是休息吃飯,如果想再這裡拍美美的泳衣照,這裡是首選喔~
沙灘+陽光+比基尼 絕配︿(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