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看不成美人魚,那來美人魚餐廳總不用等緣份了巴
大家梳洗完畢,晚上又集合大家吃飯吃飯~晚餐是最期待的超級海鮮餐(雙蟹一龍)


搶先看午後的老爺酒店!噗~在房間陽台拍的~
今天第一天入住,希望有時間可以享受一下



第一道生魚片,這個當然不用多說了,
一定是青的呀!這裡四面都是海也,只是不知是不是剛殺的就是了~



野生紅石斑,這一道也是我的菜啦~魚!魚!魚!
只要食材新鮮就不會難吃到哪裡去,這道我也大滿意!



炒飯,跟台灣的差不多,就一般般的!不過通常不是都是附白飯嗎?!
這如果也算在一道菜,那就真的很過份了歐~



紅樹林帝王蟳,最愛的最愛的出現了,超級海鮮大餐一點也不假歐!
螃蟹我覺得清蒸的最好吃,肉質結實又甜的
我好想大叫~老闆再給我上一隻!一桌滿坐實在吃的很不大塊人心



龍蝦炒粉絲條,這道我也覺得好吃也!
我們這桌人不是很愛啃而且有4個小朋友,所以有吃了兩塊~哈哈!



不管走到帛琉哪裡,一定會有這個海蔘,到目前為止幾乎餐餐都會出現 不是my菜啦~



干貝,這個是炒貝類的肉,應該是車渠貝吧~
這是海鮮量豐富,不怕你來吃的喔!



這瓶啤酒是同桌爸爸請的,都送到我面前了,那當然微笑的接過手並親切的說thanks!



螃蟹第二道,要是在台灣這樣的料理吃起來應該不便宜~
但這裡就是讓你盡情的吃,又跟一桌有小朋友不吃,真是



看看是不是無敵肥厚的肉質感,肉在我肚子裡啦~
生猛海鮮,配上啤酒好像來到快炒店~嘻



大魚大肉一定要來點健康的青菜,這空心菜應該是從台灣飄洋過海去的巴


最後一道味噌湯,覺得味道太淡了點!味噌應該要再多一點多一點嘛~


春捲,最後一道甜點,應該算甜點巴!
不難吃,但就春捲,就跳過讓過巴~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大家最期待的東西要出現了!水果蝙蝠湯



不認真看,看起來挺像鳥骨雞之類的湯~但嘖嘖嘖!注意是蝙蝠
下面有可怕的照片,做心裡準備哦~



噹啷~我們有三桌所以有三隻,特別每隻都拍拍的~看起來是不是挺嚇人的,驚嚇指數100%
感覺他們好痛苦喔!為什麼叫水果蝙蝠,因為他們是吃水果的~不因為長的像水果喔~ (好像是癈話厚!)



我還拿起來跟牠拍照,一整有沒有猛!!!



這一隻是我這桌的~


拍好照,準備要嘗鮮了!


其實喝起來也沒有特別的味道,就有點中藥人蔘湯的感覺!不會難喝
養生美容湯,一定要喝好好感受一下!哈哈哈

今天的晚餐真的太豐富了啦~結束還去前天去的假7-11,其實就在隔壁啦
好多人又自掏腰包去買美國醉爾思冰淇淋來吃!
惦記著爸爸請的啤酒,去超商時我也上道的,幫他付了冰淇淋的錢~
不佔別人的便宜的啦,禮上往來,才顯的人情味嘛! (離題了~離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