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人魚!美人魚!~其實牠長的不漂亮是童話故事美化了~
美人魚生性害羞所以要看到要有緣份
海上一堆的觀光客,我想要看根本是微乎其微,不太可能看到巴!


到了美人魚水道區,導遊又開始發吐司麵包
而且還先丟了一點,魚群馬一蜂擁而上,場面夠可怕的拉~



斑馬紋的喔!快來吃我的麵包呀~
漸漸習慣帛琉的海性,所以今天我都把救生衣拿掉,把救生衣當浮板用了
沒有救生衣的包庇,雖然略有點怕,但是活動比較自在~如魚得水呀 (成語好像不是這樣子用厚!)



看到這照片讓我想到3D食人魚~哈






多到看起來有點可怕~抖抖抖,不過熱帶魚真的很美,顏色都很鮮艷,這叫顯色嗎~哈哈!!



魚兒依然不來吃我的,我想是泡在水裡太久了巴!麵包沒有香味了@@



雖然沒有看到美人魚,但看到一群藍色的魚群,也是挺不錯的啦~



有機會我一定要來深潛啦!感受一定更讚~
從下往上看,感覺應該很不同巴~i want!!!



話說我這張看起來太狼狽了吧~ε( ̄□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