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這間是因為姐妺們要提前幫我慶生啦~
我只能說假慶生真聚餐,因為聚離我的生日~還有很長很長的時間
因為那週有人預計要出差,所以就提前吃飯了!

網路查到的資料幾乎都是北醫店,聽說店裡充滿著「不能說的秘密」電影的Fu
不過因為交通不便,所以改到光復店,寸土寸金的東區


大門口感覺好神秘喔~


門口怎麼有股冬天雪的感覺@@,現在明明是大熱天呀!



撲克裨的招牌,符合老闆的興趣!






吧台好有Fu,這裡有酒精類的飲料,不過我們沒有點啦~



超可愛的這隻,好想帶回家去喔!!



店裡到處都有周杰倫的影子



連牆上的畫都是自己~屌!


店裡還有水晶燈也,一整個裝潢的很高調

多人去吃就是有好處,可以吃到很多樣
我們點了兩個套餐又再加點了一個單點
原以為會不夠吃,但現在大家都是小人的胃,還滿夠吃的喲!



精緻沙拉
口感挺不錯的,很清爽!和風醬我愛



今日湯
湯頭很濃郁的蕃茄香,不是西西的蕃茄水湯喔



明太子奶油麵

明太子,明太子就是我本人的菜呀
而且這道是他們的明星餐點,就是菜單上有一個皇冠啦
看看這 很可口吧~醬汁很多,最怕吃到乾乾的義大利麵了
果然好味道,點時很擔心奶味太重.好佳奶油味不會很重



茄汁干貝蝦燉飯

為了吃到不同口味,所以另一餐點我們選了飯,而且選茄汁的
這一味挺好吃的,茄汁一點也不馬乎,口味很濃郁
米飯也不會太硬粒粒分明,軟硬度很適中



裡面還有大大的蝦子喔!不過我好像沒有吃到干貝
可能在別人的肚子裡去了巴~哈哈
這一道我也推,乾溼度剛好,會讓你一口接著一口吃



雞肉墨西哥烤餅

剎看之下就是一個Very普通的餅皮,好料的都在裡面啦
還有附沾醬一種含鱷梨泥的墨西哥涼拌醬,反正墨西哥料理都會有這樣子的沾醬
蕃茄扮演相當重要的地位~



除了雞肉外還有甜椒,還有不可缺少的cheese
少了這一項,我想口感會差很多!! (好吧!是我個人愛拉) 

這一道因為有個特殊的味道mexican chili,查了一下叫紅番椒(一種墨西哥菜用的調味料)
他們都不愛,我覺得挺不錯呀,所以只好...我喀了4片
明明就很好吃,哪裡有奇怪的味道 ╮(﹀_﹀")╭



隨餐飲料

咖啡紅茶奶茶可以選擇


甜點-提拉米蘇

我不愛這味,但我還是偷吃了下
我的媽呀~奶味十足,所以不是我的菜!!



甜點-布朗尼巧克力

這就很易近人點了,好吃!
不過吃多了會有點膩,吃多了會覺得太甜

原以為是吃氣氛居重的店,沒想到其實挺不錯的
口味還滿合我的拉,料理也挺實的,價位也挺OK的喔!
有機會我會再去去北醫店,感受一下
服務生穿不能說的秘密」的制服及電影場景為主的裝飾唷

 碎碎念時間~
這個月剛好有我這個壽星婆,所以我們又得到了一份甜點
而且還是我本人去跟服務要說,一整個很怪吶~
其他人根本不知壽星可以打9折且送一個蛋糕
付錢時也是我提醒服務生,一整個全身覺得怪
我說~姐妹們你們也太不細心了拉,我們要用心在對的地方嘛
所以就說了是假慶生真聚餐




 MR.J義法廚房-光復店
地址:02-2731-2245
電話:台北市光復南路308巷43號
網址: http://www.mrj-t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