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飽餐一頓後,今天的行程還沒有結束喔!
我們接下來要去露天星光沙灘酒吧
在去的路上導遊先帶我們去補貨一番



你沒有看錯有7但不是7-11,是叫7EAT MARKET
而且不就是一般的商店還有SALE



所這叫做」的7-11便利商店






是說這裡還真多台灣進口的零食也,所以我們是零食王國嗎
還是太多台灣人都來這裡旅遊,所以進一些我們看了會有親切感的零食~哈哈
不過坐過船的就是不同,標價跟台灣比貴上粉多,因為叫~進口品!!


除了讓大家買買零食外,來這裡另一個重點就是吃冰淇淋
旅費裡包的,每人贈送一客美國醉爾思冰淇淋
導遊說有的阿媽聽到會碎碎念!最噁心冰淇淋,就噁心還叫他們吃
這個一點也不噁心喔!好好吃喔~


我覺得抺茶的超好吃,另一個香草的口感也不錯~
大家開開心心吃著冰的前往星光海灘去嘍!



真的很星光厚!眼前一片黑~噗!
晚上帛琉的海灘看起來好平靜,心情也變的很平靜
但我們是要來這裡熱鬧的酒吧氣氛也!



真想在這裡吹吹海風,今天晚上星星好多~
帛琉的夜空沒有什麼光害,星星超明顯的






帛琉唯一的露天星光酒吧,可容納150人,我們的酒吧到了!
這裡聚集了好多遊客,大家晚上都聚到這裡,我想這裡是跟團唯一的夜間活動巴~



看表演之前,先表演現殺車渠貝,帛琉的車渠貝的SIZE隨便都這麼大一顆



由這一位先生操刀,現在殺的就下一次來這裡的人吃
不是現殺現料理給我們吃,所以我們是吃上次殺的



馬上享用剛才表現殺的車渠貝,有車渠貝沙西米辣炒車渠貝唇二種吃法



黑色的部份就是渠貝唇喔!生的看起來有一點不酥服吶~


有得吃也有喝,飲料的部份也是贈送的,有啤酒或飲料可以選



表演正式開始嘍!男生戰士們先表演
導遊說他們是帛琉的F4~哈!
中間的小肉兒在帛琉人氣很旺喔!



男生表演完換女生,台灣有SHE帛琉有SHIT (這是導遊說的,不係我不係我)
我發現越胖的越會扭而且笑容也越燦爛
他們都是當地的高中生而己喔!



結束後可以跟他們合照,但記得要意思付USD 1當小費
我跟他們站在一起,我也太白了巴~好突兀喔!@@
真正結束一天豐富的行程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