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除了自己大用之外,還帶了欣怡一起去
剛好欣怡也想要燙頭髮,所以就給尚洋Vicky一次機會嘍!
兩個人都叫Vicky,你們說巧不巧!!

他們第一次相見歡,於公於私我都應該要先提醒設計師一件事
那就是~欣怡很多毛,請好好溝通好再動作



欣怡說她要好整理,頭髮不要塌又要有型的頭啦!
照片看的出來設計師在認真的聆聽中,抓頭思考欣怡要的感覺~哈哈



我就是想要這樣..那樣...的感覺,你懂了巴!!!
設計師臉上有出現一點三條線的感覺~

先來看看欣怡的三步曲,原來頭髮的樣子


狠塌!!這個才燙了三個月後也!頭髮細又直,真的很難定型


她硬說自己洗完頭髮是捲的,今天只是沒有整理就出門



溝通完畢!正在仔細的檢查髮質中,順便交待助理準備東西


第一劑軟化完畢,這樣她的頭髮更是塌的不像話吶~



手很忙,努力上捲子中,上捲子的方法關係燙出來的成果喔!



熱塑加熱中,活像個大怪物,因為欣怡的髮質很柔軟
只有用熱塑燙的方法,才能治他~捲度比較持久



燙完嚕!Vicky設計師正在整理中 (兩個人的心跳應該都在加速中吧~)


原本直髮,一下變捲又澎的,自己還在適應中,不停的看著鏡中的自己



正面,側面,背面看起來都挺不錯的喔!
這一燙的成果有別於之前欣怡的感覺,之前她都走個性的飄飄頭
這回我覺得變化挺大的,而且有甜美的感覺︿( ̄︶ ̄)︿



設計師幫她分的瀏海她看不慣,硬是活生生的撥回原來的樣子
這樣會比較好嗎?我覺得像林志玲的瀏海不錯看呀


欣怡Vicky VS. 尚洋Vicky 挺成功的呀!
我想用完設計師應該有大嘆氣!好佳在沒有不喜歡



  

殊不知用完4天後,突然接到欣怡來電,說她快要熱死了,想再請設計師再修剪短一點 Orz
幫她打完電話,隨即她就去找Vicky了



跟之前比遇真的短了不少,不過就符合她要的清爽感





這樣的長度看起來也挺不錯!不過就缺少一點了前的甜美感~


相關文章:Sunyoung尚洋髮藝。我頭髮又剪短了!




 Sunyoung尚洋髮藝-成都店

電話:(02)-2382-0588
地址:台北市成都路54號2樓
營業時間:11:30AM~10PM
網址:http://www.sun-younghai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