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說來帛琉請期待晚餐時刻就好了!
白天就青菜湊合著吃就好

今天晚上的重頭戲就是在海上吃晚餐
下午近4點回到岸上,大家各自回飯店梳洗一番


六點多又集合大家~準備好好來去吃飯了,飢腸轆轆ING



這就是今天晚上特別精心安排,搭乘”palau star帛琉之星江戶號”海上吃飯





旁邊有停著一艘快挺,那當然不客氣的拍拍拍~嘻



噹啷~日式定食料理,終於可以好好的在桌子上吃飯嘍~



看到這麼大盒都興奮起來了,而且今天還有生魚片吃到飽也~
我的遊伴早就心裡暗爽的要死!



每一餐一定會有的海蔘又來了,我說帛琉海蔘是不用錢,隨便抓都一堆嗎~哈
雖然不是說美味到哪裡,但吃的飽就是了啦~
而且大家都好餓喔!每個人幾乎都吃光光,
有個小朋友還猛吃了好多飯,據說是本人愛吃飯啦~


一盒裡覺得最奇怪就是這根了,這一根秋葵屬日本料理食材嗎
這回是第一次吃,感覺好妙~有點黏黏稠稠的感覺,我只有這一根沒有吃完
回來google一下營養成份還挺高的~可惜不是我的菜,而且一般餐廳很少見

除了盒餐之外,四個人為單位還有配一些菜



看到這螃蟹我的眼都亮了,好大隻喔!!
我有認真的打量過,這隻沒有細心的先處理過,需要用啃的
可是~跟別人同坐,我實在不好意思啃!所以放棄

媽媽說:你怎麼不吃螃蟹呀
我說:因為載牙套

媽媽不好意思的說:喔~
對面的爸爸馬上接話說,太好了,只要有螃蟹就找她同桌 (人家也很愛吃好不好!!啍~)
因為那爸爸愛吃螃蟹,看著他猛啃的樣子,我的內心都在滴血了


螃蟹我不好意思啃,我吃魚總可以了巴!哼
這條糖醋魚還挺好吃,補足我不能啃螃蟹的心情,只要是魚我都嘛好


再來就是重點之一,生魚片吃到飽!
一開始會先給一小份,之後想再吃跟導遊說就行了,馬上補給你
除了這些還有蒸蛋味噌湯可樂,我覺得蒸蛋跟味噌湯的口味稍淡了些

其實在吃的同時,船有行駛,但我一點感覺也沒有
外面都黑鴨鴨的,而且現在只想吃東西,哪管得了船到底有沒有動
更別說什麼欣賞海上風情什麼的
在船上除了吃晚餐外其實還可以唱KTV
但....只有一張嘴,當然選吃東西呀~哈哈
這一餐覺得有認真好好吃一頓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