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新專輯終於出嘍!!
8/15台北唯一的一場簽唱會就在西門町
離我這麼近,一定要來去給她捧場的呀~



等了好久Jolin一出場,全場大叫ing~本人真的超正的啦~
唱第一首主打歌美人計,跟120位舞者大跳Voguing舞
不過我站的位置很旁邊所以壯觀的場面,我看不到拉!加上又是哈比人
我前面只有一片人海,Jolin只有偶爾可以看到白色的身影而己 (我要長高啦~)



今天天氣雖然熱的要燒死人,但午後天氣還是小陰雨一下下
天空有些許的要下雨,主持人請Jolin快到舞台上唱下一首歌






第二首歌玩愛之徒,Jolin更是大展性感,很多火辣嫵媚的動作


簽名!簽名!終於開始了~
有領號碼牌的500名先輪流簽,剩下沒有號碼牌的才能簽
而我~當然是沒有號碼牌的

原本排好無號碼牌的對伍,居然半路被工作人員說,到後面那一區排隊
心裡頓時ooxx都出來了,那一開始我們這堆人是在排心酸的嗎
天氣熱的要死,火大不排了~反正簽到完,我先去晃晃再過來



哈哈~再來連排都不用排就簽到了!
而且前面有四大疊的專輯等簽名,所以我上台時在Jolin面前站了好久
一直不斷的打量她,這麼近距離,當然要好好的看看看呀
本人真的真的太瘦了,不過全身都很結實說!所以很健康感,好看好看~(我!也!想!要!這!樣)

看的出來她有累了,只希望快點簽完,我想她的手應該都沒有停過,很酸巴!
雖然妝都略花了,身上也都是汗,簽完時她還是抬頭的跟我說聲~謝謝!
可惜不能拍照,不然就可以拍到Very近的Jolin
還沒買正版的快快去買喔!!

今年預計12/25聖誕節會開演唱會,YA!我要報名拉~
大家一起來過過不一樣的聖誕節喔

更多精彩 Jolin簽唱會的精彩照在這裡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