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午餐小休息後,就馬不停蹄的前往下一個景點!
中午天氣出大太陽,跟早上的天氣反差真的大到不行,我只想快點泡在水裡

這區我們要看的是無敵大朶的玫瑰珊瑚
一下海看到的景象就嚇到我了,我的媽呀!
這也太多魚群了巴



為什麼會有這麼多魚群在眼前尼
因為中午我們吃剩下來的骨頭,船夫幫我們收集起來~
拿來這裡餵魚,所以一下海導遊的浮板大隊就開始發放魚兒們的午餐


魚兒聞到香味,全部都聚集到這裡來嘍!





有了早上的經驗,下午在海裡拍照更得心應手些!



他就是我們來這裡最主要的原因~玫瑰珊瑚
有夠大朶的,真的活像朶玫瑰花





突發狀況,因為有人拿錯電池了啦~
我的相機中午就沒電了,所以能拍的張數少之又少
另一台也在呼叫ing,也快沒電準備罷工,只能省著點照 (′ 3`)y==~ 人生海海..
如果不能拍下來,那會遺憾死了啦!
心裡一直希望不要再走景點了,誰知!還要再走兩個景點尼,心裡xo##%^............

 

接著來到軟珊瑚區,顧名思意”軟”珊瑚
所以這裡的珊瑚是會隨著海波飄動的
軟珊瑚比硬珊瑚色彩艷麗,而且身上是有毒的喔
導遊有特別交待,千萬別用手去摸,不然會發癢~~
軟珊瑚區在石洞的兩側,這裡有很強勁的水流,每隔幾分鐘會回流一次,所以要花點力氣游



管狀珊瑚,有點像牽牛花也,紫色的好特別


我的相機徹底的罷工只拍了幾張不能拍了啦
而另一台連開都不行了,所以這拍失敗的模糊照就~猛看巴
這裡的回憶我就只能獨樂樂了!!!搜哩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