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嫂的生日,不過她卻在醫院之中
因為Baby才剛出生第二天
在醫院己很悶了,說什麼生日嘛!一定要表示一下
她說大家都忘了今天是她生日~怎麼聽起來有點心酸的
媽媽都會有這種失落感巴!大家的焦點都會放在小朋友的身上
而忘了~媽媽!!

小姪兒出生也還沒有看到,所以二話不說下班直衝醫院
一來看看小姪兒二來也可以幫大嫂慶祝一下
下了班買了花買了蛋糕就殺到醫院
一路非常趕,因為我們要人趕7:30~8:30可以看寶寶的時間
還好趕上了~



先來SHOW一下我的出生証明,99/6/8 08:18從我媽肚子出來的啦~
跟我媽生日只差一天喔!
大家一定會問為什麼不再等一天,就可以跟媽媽同一天生日了
因為~大人們都6/9這天日子不好啦~所以我就8號跑出來了啦~
為什麼不再等1分鐘,就可以跟大姑姑生日一樣也~~



我可是白泡泡又咪咪的小男娃喔~
這裡面的幾隻我皮膚最白了!



讓你們看看我熟睡的英姿!!



哈哈~忘了今天的重點應該是偉大的媽媽才對~
媽媽真的很辛苦,一個2,3千公克的小娃,到會走路上學......
要花多少的心思及體力



在醫院裡必需低調,所以我們不敢點蠟燭
連唱生日快樂歌也是小小聲的,感覺好妙喔~
不過我想這會是一個很特別的體驗及回憶!

大嫂果然發揮偉大的母性,把自己的兩個願望都獻給小朋友
第一個希望兒子平安長大
第二個希望大女兒也健康平安的長大
第三個秘密嘍!



~美麗的大嫂,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