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這間,是去天元宮時,看到大排長龍的隊伍吸引到我
來天元宮一路上,一堆人在賣草仔粿!這裡是出產草仔粿嗎?!
雖然一堆人在賣,但唯有這一間是大排隊,排隊那一定要來吃看看呀



營業時間星期三日都有賣啦!1個20買11個200
店家怕一個人買太多,所以有限定一個人最多只能買400大洋喔~~



大家一個接一個買,因為口味很多種,所以在購買時會花點時間
口味有~原味紅豆芋頭菜脯米酸菜......



老闆的手包不停,沒有停過!!一寵一寵的在打包



裡面包的餡,會在外面放上一點,好辨識用~
口味實在有太多選擇了





天色已暗了,還是一堆人潮在排隊
等了快30分鐘才終於輪到我



本來想買芋頭跟菜脯米的,誰知輪到我時芋頭沒有了~
應該是說芋頭口味的還沒有蒸好,雖然只味很多,但輪到你時現場有什麼口味的就買什麼口味囉~

剛出爐熱熱的,外皮吃起來特別的Q,口感很不錯
不過覺得菜脯米有點少喔!我喜歡吃很多內餡的口感!
至於菜脯米的口味到是覺得還好,沒有覺得特別好吃
可能我重口味,口味不重鹹的吃起應該會覺得不錯吃~不過整體來說還算OK!
來天元宮玩,別忘了可以來吃看看喔~~

 

 老泉草仔粿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北新路三段1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