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最夯的出外景點莫過於~天元宮的櫻花了
經過報導造成人山人海,假日淡水已夠會塞車,加上這一個景點,
往淡水的路,更是~塞!塞!塞

山上的路兩邊停滿著車,路上走路的人潮,還有機車汽車
把小小的山路塞到爆~滿滿滿!
不知到底宮在哪裡,只有一直跟人潮往上騎,從很山下就一直有人用走的,但我還看不到終點呀!
雖然都說機車不塞車,但這時是不管用的~現在走路都比機車快!

三七二十一看到機車位先停了,誰知住戶出來大叫!
怎麼一下子停這麼多機車,他的車子要出去都出不去了
大喊再往上騎不要停在這裡,還有1公里啦,上面機車可停
啥!1公里,臉都綠了我~

終於走到嘍!人潮好可怕喔!除了車多還有人多
我看到的第一顆櫻花,好美喔!忘了上一次看櫻花是何時了



看到了嗎?這裡不管那一棵,下方一定都有人在拿著相機猛拍
不管單眼,數位,手機~一起來








元天宮的正門口,猛看櫻花,我回來才發現,我進去裡面瞧瞧也@@



再往上走還有一個是塔,老實說裡面有什麼,我也真的不知道
因為我還是沒有走進裡面看@@ 又看到可怕的人潮了巴!!



景點當然少不了攤販的點綴,這裡有吃也有得看喔!




近來台北近郊的好去處,別忘了~有空可以去人擠人感受彷彿身在日本的櫻花道喔
如果不想走很長很長的一段山路,記得別開車來喔!騎車或搭接駁公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