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今天吃這一頓,我們的壽星可是從泰國料到到日本料理,美式漢堡到羊肉爐
不經一番寒徹骨 焉得梅花撲鼻香 最後巧定吃~韓國料理
韓國料理我們到是真的很少特地來找好吃的店,姑且可以試看看

這間位於近永康街附近,雖然在巷子裡,但並不會很難找
預定七點,但我過七點才到,站在門口等其他人到來,
老闆沒有打電話來催我也,而且看看店裡,有些的空盪盪,內心一直想~不會是地雷巴!
但壽星選的,當然硬著頭皮也要吃,而且別人的blog有推薦過的,應該還好!
一直說服自己,只是店看起來比較傳統點而己





感覺是滿傳統道地的店,希望等一下會有驚豔的感覺~



店面不算大,但好像還有2樓,安排我們在門口第一桌的六人坐位
店裡有兩桌的客人,讓我腦子再度閃過~這間會不會是地雷呀!!



冰箱上的人蔘酒瓶,好想來碗人蔘雞湯喔!



正港的韓國用湯匙,都有長長的把..這到底是為什麼呀!



經過了解,店裡吃到飽299,是只有指銅盤烤肉的部份,另外其他都是要單點
所以非大量肉食者,選吃到飽是滿不划算的喔!



八道小菜,小菜的部份是要選吃到飽才有小菜,老闆娘特別招待我們的
而且我們很丟臉,我們居然還續盤粉絲,老闆娘說小菜是沒有在續的Orz
但老闆娘還是大氣的補給我們~
也是厚!我們又不是吃到飽,小菜在續什麼盤呀
不過記憶中韓國料理的小菜不都隨便你吃嗎????



銅盤烤肉 牛/豬/羊 單點$200

老闆貼心的服務,幫我們把肉放在銅盤裡~
我們點了牛肉及豬肉,豬肉是那種有肥肉的三層肉
這道我覺得味道偏鹹,老闆說配飯好吃,但我們是單吃,所以..鹹鹹鹹



燒酒 $350

看到冰箱裡有熟識的酒瓶,韓劇都會在路邊攤吃烤肉加燒酒的
我們來到傳統的韓國料理,當然也要來一下呀
小姐說~燒肉配燒酒好 那不免俗一定要來喝一下呀~而且我們壽星是酒國女英雄也
燒酒19%,對在社會出入的酒國女豪 小兒科而已嘛!
一人一小杯品嚐,初喝還滿順口的,而且不會有濃濃的酒精味
不過當我們開始吃東西後,再喝就會有苦苦的味道,
最後大家都不喝了,改喝可樂,只剩我跟壽星喝完!
初體驗~韓國燒酒,還滿新鮮的!



辣味五花肉 $300

這道是老闆娘推的,老闆娘說如果敢吃辣,這道就可以吃看看
上菜後,老闆還親自試範生菜包肉的步驟,而且告訴我們一定一口吃下去才好吃!
不過厚,這個豬肉很硬又多筋的,牙套妺實在無福消受,而且我也無法一大口吃呀
包是包好了,不過最後我還是菜歸菜,肉歸肉的啦~殘念!!
至於其他人~大口大口的吃,都說讚



辣炒年糕 $200

這道吃韓國料理一定要來一下的呀,不過這個份量少了點
味道還滿OK的,年糕QQQ到會彈牙,不過我是覺得可以再辣一點,味道更好!



海鮮蔥餅 $200

這道應該算是最經濟實惠的,不過海鮮料是少了點,好像只有吃到蝦仁
蔥的味道滿香的,煎的略焦略焦的香味,不過這麵粉的東西也吃了太多
不過我們婷直說難吃~因為她覺得口感應該要像泰國的月亮蝦餅><"
我覺得味道還算OK的嘍!



泡菜鍋 $200

這大約是1-2人份量的大小,這個好喝!
雖然鍋子小了點,但裡面可是滿滿的料
至於料就跟一般的相同,沒有什麼太大的不同嘍
微微的辣酸度的覺得再酸一點更好,可能吃貫了三媽的口感~哈哈
這個是我吃的最滿意的一道~哈哈 我愛泡菜鍋



泡菜炒飯 $150

這道是壽星看了blog指定要點的~看起來感覺好好好喔!
不過吃後有一點小失望的,可能內心覺得起來要有石鍋拌飯的口感,但這道No~
就是很單純的炒飯加了泡菜,不過也沒錯啦~他是叫泡菜炒飯呀!哈哈

就這樣,滿滿的一桌菜,我們5人花了半小時多快速的就啃完,
老闆出的菜速度實在太快了,逼得我們一直猛吃,大家都吃的飽飽飽
單點的韓國料理到是第一次,這間的價位不算便宜,隨便點個1-2項就要幾百的
東西嘛!算道地嘍~整店的服務生好像都是韓國人,服務也滿親切
店裡雖然沒有大排長龍的人潮,但陸續一直有人來吃,而且看起來都是老客戶
雖然沒有每一道都很滿意,但如果想吃韓國料理仍會想起這麼店,這樣是叫又愛又恨嗎?哈哈



 韓鮮亭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98巷4號(近永康街金石堂旁巷子裡)
電話:(02)2321-7947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