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很好找,只要你找得到檸檬愛玉店,因為就是隔壁啦!
大家幾乎都手拿檸檬愛玉來吃麵,當然我也不例外



假日走到哪就是人最多,還是老樣子~人山人海的!排隊先
手腳一定要敏捷呀,還好只有讓我們小等一會兒
沒有耐心的人應該永遠都吃不到美食,不然就只好等人潮少的非假日來囉~



一排的菜單還真不知到底該吃什麼好,等待的同時一直不斷的聞到別人點的麻醬麵的香
既然店名叫十六崁瓜仔雞,所以首選當然是有
「瓜仔雞」的東東
為了留肚,點東西都必需小心意意的,以免吃不下別的東西
其實內心的首選是是麻醬麵,不過的趴呢不喜歡吃麻醬,下回我一定要自己點一碗吃啦!



店裡還有賣很多樣的小菜,都一盤一盤裝好了,自己拿就可以了
未煮的餛飩看起來就覺得十分可口Fu



碗盤超有古早Fu的喔~老闆們也是忙的要死,不停的煮麵中!!臉上幾乎沒什麼特別的表情~



牆上一排一袋一袋的意麵,如果吃的滿意可以現場買喔,一袋10個160大洋!
餛飩也有賣生的,不過我不知道價錢!嘻



終於來了,我們點的「瓜仔雞餛飩丸湯」跟「炸醬麵」
麵條吃起來還滿Q的,以前大胃王上身的我一個人可以啃掉一碗都沒有問題,現在要低調節制點
肉躁的味道也很香,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吃
主角瓜仔雞餛飩丸湯,以前好像從來沒有吃過名叫瓜仔雞類的東西
這碗湯的雞肉入口即化,根本不用出力咬,真的太適合我了啦!煮的好爛好綿
湯也不會太鹹,記得瓜子肉的東西都會滿鹹的,這碗單吃也不會膩
餛飩也是超軟的,不像有的餛飩都會吃起來都硬硬的,軟軟的Fu比較好吃
這一間店我也是大推喔,而且一定會再來回籠來吃,點我的麻醬麵~哈哈!





 十六崁瓜仔雞麵
地址:宜蘭市中山路3段15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