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要的日子,就要來了~
時間過的好快,從一知半解到了解整個過程,
不斷的思考再思考,不斷的掙扎再掙札,內心雖然有些許的害怕及擔心,
但人生就一次,不希望自己後悔當初沒有跨出,
什麼都不做或一口氣達到最好,徹底的矯正到最完美,最後心一橫~就做到底巴~
咬合不正加上又屬骨性,所以只有一條路可以選
第一步載上矯正器,經過了六個多月,到現在要到第二步了
進入另一個考驗的階段了,加油~

今天姐妹幫來個大聚會為我打氣,謝謝妳們!有妳們真好~
不管是原先保留態度或不支持,由於我的強力.強逼不斷的洗腦,也都化為支持的力量
還有我的家人,我的娘原先反抗到現在己默默的支持我的決定,雖然她都顯的漠不關心
還有謝謝被我問過一堆問題的網友們,雖然你我都不相識,靠著網路連繫上
你們大方的分享經驗及解決我困擾,對我都是很大的幫助及參考

我會往前,姐妺們等我一起吃下一次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