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
總是覺得錯不在自己,
總是覺得都是別人的問題,
總是覺得別人的工作都很閒,
總是覺得自己是最忙的,
總是不想多做事,
總是厲害關係時,會先保護自己,
總是想好處有自己,壞事都沒有自己,
總是會推卸責任,
總是以自己的心情為優先,
總是不懂得體諒別人,
總是說話必重就輕,只會說對自己有利的話,
總之~~~個人為優先,別人不關我的事,都是別人的問題~~~

但可不可以中肯一點,不用表現的這麼Over,這麼勢利
雖然人不為己天諸地滅,但可以不要這麼Over嗎?
做人有時要厚到一點,不必像個刺蝟一樣的保護自己

不吭聲,不代表同意你的行為
不吭聲,不代表好欺負
不吭聲,更不代表是怕你
不吭聲,只是不想要理會你~不屑你

胡說八道的功力我不會,我也不會跟你一樣
不要得寸進尺,只要站得住腳,一切就由不得你
如果一個只懂埋怨別人,不懂的檢討自己,我只能祝福你
如果胡說八道是你的強項之一,那祝你~信用破產!
我要當個有水準的人,才不想像你~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