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卉卉來到台北,最先找的人就是~大姑姑
因為~最近愛上擦指甲油0

以前回來都會走伸展台,把我的鞋子每一雙都搬出來穿
妙的是~~回家還會乖乖的把他們都排回去
最近來台北唯一的理由,就是為了指甲油
星期日一大清早,進門就說找大姑姑~(我還在補眠~姑姑什麼都聽不到~)
找我~當然不是因為太想我,而是要我幫她擦指甲油00

小聰明的她,還知我指甲油寶箱放在哪裡(現在的小朋友真的很精明)
拿出箱子她還要自己挑顏色(現在小朋友真的很有想法)
吵著我要紅色、橘色、綠色、黃色! (很棒喔~顏色都認得!讚0)
好呀~那就幫她來個五彩的巴~~0


▲一臉很茫然,姑姑幹嘛叫我手擺成這樣子~我都不自然了啦!

後來~有一指指甲油掉了一塊,還一直吵著要我再擦(一整個很要求玩美,不能有任何的瑕疵)
但我沒有理她~一直左右言他,我懶得再拿出來了啦~我是壞姑姑!
可能是因為不幫她補擦,她變的更加小心翼翼,後來上完廁所都不洗給我洗手手(她爸~真是被打敗了~)
這麼小就這麼愛漂亮,下回會不會說~姑姑,我要用假睫毛~哈哈00


▲拍照時都不笑,我說要笑呀,她就天真的把頭歪一邊,怎麼這麼好笑的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