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緊張了一整天 也沒啥心情上班 因為晚上要去裝牙套了


特別早上班 晚上5:40一到就低調的衝出辦公室


走出大樓 哇...天還是亮的也 好像從來沒有這麼早下班過


匆匆趕到肉肉兒公司樓下 雪真也一起來為我打氣


還硬在路邊最後拍一張沒有牙套的合照~~哈哈


趕6:30到醫院 報到完等待了一下


等待之中 還是不忘再跟肉肉兒自拍一下


終於到我了............坐上診療椅........


將將.....醫生問...誰告訴你今天要來裝牙套.....蝦米


就是你本人呀...不然是誰........


醫生一頭霧水的 問我


上次有講解內容嗎?~~~~~~~~~沒有也0


那有拿單子給我簽嗎?~~~~~~~ 沒有也00


有告訴我費用嗎?~~~~~~~~~~~大概有提一下000


很明顯的 醫生今天根本不知有這一號人物要來裝牙套Orz0


心都涼了一截..............搞什麼灰機呀............


後來醫生看了我的x光片及牙模 開始跟我解釋計劃內容


因為我牙有一根很害羞的躲在牙肉裡 沒有出來


醫生建議必需要拉出來 我的牙才會對中線


所以要先做切的小門診手術跟拔牙差不多的 讓牙的頭先探出來並黏上矯正器


*****************************************************************


種..種..種原因 5月應該來不及


臉都綠了 失落感極大 都準備好這麼久的心情了......................


最後如果現在載 將在9月 但後續可能要載比較久 因為害羞的牙拉到正確的位置要時間


心想都9月去了.不如就過年巴....


 醫生講如果是想過年前....那就是5月再載就ok了


最後我選了.過年....但我現在後悔了  0 


明年~~明年~~還要很多時間等也好久喔!!


雖然時間如火箭般的快速 但等待心情會讓時間變慢


我集滿的勇氣 到時都用光了拉~~


不管何時開始 要先處理 那一支害羞的牙...............


醫生還講這樣的狀況都是小朋友時發現 他們沒有處理過這麼大的0 


我是去年才發現的也 誰沒事會去照全口的X光呀 <你們說 你們說 對不對 對不對呀>


所以醫生是幫我掛兒童牙醫的醫生


一切的一切 都失控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PS:對不起JENNY 讓妳白忙一場 沒有買到ㄋㄟㄋㄟ~


雖然是鳥龍一場 我還是要謝謝給我勇氣的眾朋友們!!(就不一一點名了啦~就是在看的你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